我拿起刀叉,準備享用美食。

  銀色亮晃晃的刀往那動物的頭殼上一壓,再輕輕往回勾,一條細縫就出現了,還流出了滴滴的血汁﹔但我仍未罷手,直到把牠的腦殼全部剖開為止。

  肉色的大腦暴露在外面,腦漿跟血混在一起,在燈光的陪襯下顯得美味極了!我的口水不禁滴了下來。

  聽人家說這種靈長類動物的腦子可以補腦,讓我更聰明。

  我於是二話不說,用刀子割下一塊,送進嘴巴。

  軟軟的。

  咬不太斷。

  似乎有點腥味。

  不過挺好吃的呢。

  第三口接著第二口,第四口接著第三口,一口一口,我愛上了這絕品美食。

  血的腥味配上腦漿混合出現的獨特口感是多麼的美味啊!比我嘗過的任何醬料都還要有勁,難怪那麼多老饕喜歡吃猴腦。

  尤其是那嚼勁,這大腦的彈性實在太棒了!

  我的眼睛露出貪婪的神色,過沒多久,整個腦殼都空了。

  我試著用湯匙刮刮頭殼裡面,想看看還有沒有剩下的東西可以吃。

  然後我用舌頭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吸吮著讓我想要一嚐再嚐的腦漿。

  飽了,真是太飽了。

  沒想到一隻弱小的動物可以讓我感受到那麼大的快感!

  我坐在地上,不發一語地回味著剛剛的美食。

  「啊!!!!!」

突然一聲尖叫打破沉默,我隨即往外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