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maljohn (平平)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感謝]決戰結束了。
時間: Mon Jul 31 19:34:37 2006


是的,我得獎了,雖然不是模王獎,不過是個有手機的潛力獎。

今天真的很好玩......我一直在給自己作心理建設,不會得吧?不
會得吧?因為我覺得如果希望越大,失望可能就越大。尤其是我最
會難過的,可能就是上不了小氣大財神....

一開始大家在會議室等候入場,參賽者們的親友團多到不行,我只
帶了兩個(我媽跟我同學的媽)XD參賽者們卸了裝都看不出來誰是
誰,不過彼此倒是一直「你是ya教授後?」「你是費祥吧!」

等了十幾分鐘,製作單位跟我們說明這次比賽之激烈、難以評審,
說著說著我越來越沒信心,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走出會議室,前往二
樓的場地----天啊!其實感覺就像是在悶鍋錄影現場,因為keybo老
師、lg大型電視都搬到現場,而準備中的兩位主持人蔡康泳跟林志
玲也都在那邊看麥克風跟獎牌(林志琳好正,可惜沒合到照)。

後來大家入座完畢,悶鍋藝人、董事長群一個個也進場了,我坐在
洪哥的正後方,九孔頂著國光異校的裝走進來還被笑XDD

等到中天、蕃薯藤的董事長講完令人熱血沸騰而中間主持人穿插怪
聲的演講之後,才進入真正的重頭戲,頒獎。

第一組頒獎人,洪哥、白雲,他們先是互相調侃了一下,白雲還模
仿簡水棉大吼大叫......當然,頒獎是必要的,我雙手緊握看著台
上,既希望自己被念出來,卻又希望可以在最後模王獎才念出來。

「第一屆悶鍋模王選拔賽潛力獎......」洪哥笑著說,「師大附中
,黃豪平!!!!!!」

全場鼓掌,我愣住了,沒想到來得那麼快。

我上台,跟白雲、洪哥相互擁抱,然後主持人暗示我等一下要表演
一段,開始看我的表演vcr,大家都在笑,不過我倒是覺得我的右
手一直上上下下XDD 當然正式來一下的時候我也沒漏氣博得滿堂彩
,洪哥也不甘示弱馬上就來一段了!果然正牌的還是比較強。下台
的時候跟中天的董事長握手,他告訴我要好好讀書......

接下來的得獎者依序是兩位潛力獎費祥跟郝柏村,大家都在狂笑,
參賽者的臉上也難掩喜悅之情......只是,最後的模王獎揭曉之後
,總是會有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狀況。

其實如果有機會拿麥克風說話,我會這樣對大家說:

「我很謝謝所有人的支持,正如我所說得,笑是一種很有用的工
具,他可以淨化這個社會,將這個社會的暴戾之氣轉眼成灰啦....
真的,大家如果笑了,我就很開心。」

不過其他參賽者也很厲害,我想是因為名額限制吧,不然我覺得應
該還可以再多錄取一些。

典禮結束,我們在進去錄小氣大財神之前,納豆湊了過來,問我:

「你是附中幾班的?」

「1112。」

「喔,我900。」

我馬上叫了幾聲學長,不過我之前就知道了。

有趣的是,納豆真的頗矮小XDD


==========小氣大財神遊記分隔線==========

我跟洪哥搭檔一起參加小氣大財神,洪哥人很親切,在休息室一直
跟我聊天,直到我去化妝為止。邰哥跟郭哥則是用力稱讚我們,邰
哥還強調我的本寫得很好,要多培養自己的文學能力,尤其是外語
,這樣就能夠更進一步。

我們的上一場參賽者是天下第一位的演員,不過進休息室的只有「
韓國榮」,其他沒見到,我現在很後悔沒在休息室就跟偉如合照,
之後根本沒機會= =

我的頭髮在休息室上髮膠,由專業造型師抓頭髮,老實說我覺得還
蠻好看的,考慮要我爸買罐髮膠來我自己每天抹......XDD

離題了,我們進棚了。

詳細過程就不多說了,我在專訪的時候站在那邊,沒講幾句話,乃
哥跟城哥劈哩啪啦講個不停,一直說年輕人有出息啦什麼東西的XD

驚爆骰子樂,我基本上就是站在旁邊什麼也沒作,因為只有悶鍋演
員們在玩,我們在背後當軍師,如果被打三下我們要分擔兩下XDD
然後在我跟洪哥的合作之下,我們一下也沒被打耶!不過我覺得沒
被打這個節目可說是白上了囧

吹牛大王,這裡真是氣憤,我們差一分!

洪哥也說很可惜,差一分就可以進入至尊對決了,我跟他開玩笑說
啊這樣打也沒打甚至喝也沒喝到,我好像根本沒上過這節目XDD

「啊沒關係啦!就當作來看錄影。」洪哥笑說。

有趣的是冠軍果然是冠軍,一路旺到底,至尊對決也殺了進去,我
站在他旁邊看著他們一路喊至尊對決喊到七萬五還是不換,心想,
如果我是一個中午拿過五萬元的人,我也是不會換的。

結果至尊對決開始啦,在郭哥跟邰哥的細語下,冠軍在曾國城喊出
4個6的時候抓下去(老實說大家都說這不是個明智的抓XD),當然
硬生生被他的六天牌給打敗了。

至於不換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動力時尚當代....H)(&&%^&$*」乃哥慢慢拉開,我已經可以想像
螢幕上打出「緊張」「崩潰」等字樣。

「.......的模型車!」幹。全場演員在錄影結束後猛罵髒話XDD


題外話,錄影前我們在休息室討論要不要換,大家都是說不換XD
後來我想說如果我有進,要選幾號呢?嗯,九把刀版上的朋友們這
麼強力支持,當然要選九號囉!

等到錄影結束乃哥把寫有獎品號碼的紙丟在桌上,我看了一下無緣
的九號獎品是什麼.......



「幸運支票任你骰。」 我又幹.......XDD

也就是說如果我進至尊對決,堅持不換,就有機會拼這個啊....

對不起,我辜負了g版版友> < 沒能把幸運支票帶回家.......


晚點補照片,先感謝所有的版友集氣:)
--

◢███◣ ◢███◣
◣ █ ◢ ◣ █ ◢ 怎麼差那麼多?
█████ █████ ○ ┌┐ 因為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 █ Δ └┐ 肝藥
─┘ P_Magicklan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11-74-212-111.adsl.dynamic.seed.net.tw海
CYM:屌啊!恭喜恭喜! 07/31 19:37
smaljohn:我怨恨沒跟偉如拍照。 07/31 19:39
rabbitnoopy:恭喜呀~ 07/31 19:41
davy012345:推薦這篇文章 07/31 19:47
davy012345:恭喜! 07/31 19:48
CYM:有跟韋如拍也不錯啊 07/31 19:49
smaljohn:樓上說得是XD 07/31 1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