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永康街口

本人還挺嬌小可愛的

話說今天實在是很巧 所有過程只要少一個環節就會讓我錯過她XD

她很有親和力耶 跟她要簽名還笑嘻嘻的跟我說新年快樂

過程: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ella小姐嗎?」

「嗯,我是啊」

「您好,我是你的影迷(其實應該說歌迷),可不可以請妳在這張樸克上簽名」

「可以啊 」

然後就簽,我就看著她旁邊的女生

「這位是妳朋友嗎?」

「喔,這位是我二姐!」語畢,二姐微笑,我也打招呼

ella看著我那一疊,說:「哇,好多喔,這些是你自己畫的嗎XD」

「沒有啦!怎麼可能,這些是找我欣賞的藝人或名人簽的 」

然後我問他們怎麼會在這裡,她說「逛街呀」之類的 聽不清楚

然後ella還簽上「happy new year」

遞還給我的時候也笑咪咪的說「新年快樂喔」

我也回新年快樂,然後就跟他們揮手道別

後來我去逛二手書店,出來的時候又遇到一次,他們在挑衣服 沒看到我

搭公車往回不經意看,他們正往我剛離開的二手書店方向走去


總之 名人樸克牌又多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