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進了新環境還是認識新朋友,大家都會想問問外號。
「我叫平平。」「ㄟ,我叫不起啦,好怪XD」

仔細想想,平平這名字是怎麼來的呢?
時間追溯到我小二初學上網的時候,我進入了民視網站的聊天室,
在那裡需要輸入暱稱,我想,應該用什麼呢?
平平這名字就閃入我的腦海中。

一轉十年,平平這暱稱在網路世界中穿梭,
穿啊穿的,所有人叫也叫習慣了,
甚至還用這名字上了電視、上了雜誌,
某些藝人或作家朋友也都叫平平叫得順口。

幼稚歸幼稚,倒也用得習慣了,
改也改不掉。

或許到了中年長大,我還會用這個暱稱,
象徵自己內心幼稚的一面不會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