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名單中有個人,信佛,吃素(吧),崇尚環保。
每次都可以收到從他那裡寄來的一些mail,推廣環保的,可是有的卻不是這麼中肯....
或者說,似是而非。

例如,有一次我跟他聊到我們共同的一位長輩朋友,
他問我最近有沒有寫信給他,我說有啊,他有回我的mail,
他又問我,我是用什麼寄信?
我驚愕的回答,當然是email啊,不然是用鴿子嗎?(指引方向不會迷失~)
他正經地回答,他現在都用手寫信了,
「等等,為什麼?」
「這樣比較環保啊,用電腦寫還要耗電。」
「你用手寫,會比email環保嗎?」
「至少比發電廠耗的電少。」

......

我不太認為耶......

他還寄了一封mail(.......)鼓吹人不要用doc檔
說doc檔會讓許多沒有錢用MS office的人都被迫要使用MS Office
尤其是新的檔案格式如dox出現之後更嚴重
看起來也很有道理,我總是覺得怪怪的。

常常看到一些環保人士為了輻射線之類的事情鬧上媒體,
往往我會覺得,這些人的利益是好,可是有時候他們會不會太偏激了?
就像宗教、政治,都是一種信仰,有的人陷得太深,往往會偏離原本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