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回家睡死了嗎還是沒有這種慣例來po賽後心得文?

首先自我介紹,我是主持組平平,國貿一,就是那個像變態的瘍過跟師父
這次加入金旋,老實說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會這麼忙,一度覺得上了賊船,
可是隨著跟大家的認識越深,有時候忙到很晚也不會覺得累,
回家倒頭就睡倒是不錯的附加價值。

還記得一開始填資料,我堅持只填主持組,
原因是我覺得笨手笨腳的我應該除了搞笑沒有什麼特別專長,
想說如果不行進就算了。
面試的時候要表演才藝,我就模仿,幹我真的沒有其他專長了的樣子
說笑話,我就拿ptt上廣為流傳的我原著的「世界末日」的笑話來說,反應還不錯
跟黃彥之、陳正庭合作的小短劇也還蠻有爆點的,可惜後來沒有一起進入!> <
等到那天晚上,接到stacy的電話以及那一頭十數人的歡呼,
我一度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所以我講起話來都呆呆的很平板,
於是這就開始了我兩個月的金旋生活。

主持組的大家們,剛開始跟你們接觸的時候,
我知道我表現出來的就是低調跟嚴肅,沒有什麼太活潑的表現,
我真的是一個慢熟的人,而且做事講求效率,
那時候看你們要猜拳決定某個事情就猜了五分鐘然後我又趕著回家,
新裡就一把無名火冒了上來,殊不知這是之後的常態XD
日子久了,經歷過相見歡瘋狂的演出,大家逐漸培養出彼此間的默契,
我們在老師的教學下逐漸成長、逐漸卸下心防,
變成可以哈拉聊垃圾話的麻吉,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每天晚上在行大、資訊地下室反覆練著體力消耗極快的開場舞,
還要絞盡腦汁逼出那些「應該」有爆點的梗,以及最誇張的表現方式,
很累,可是跟著大家學習學到很多,很值得。

直到初賽,大家拿出最好的表現跟最機動性的支援,
順利的結束了三天的凌遲,邁向未來決賽的開始,
初賽認識了好多人,原本不熟的都搭上了幾句話,
也在一聲聲的「加油!辛苦了!」中,彼此互相激勵、持續前進。
於是初賽終了。

決賽這一星期,大家緊鑼密鼓,每一個人都很緊張的想梗想流程,
深怕一個環節出錯,就砸了大家辛苦準備的金旋獎,
做道具、想動作,大家在樂活、行大、資訊地下室度過許多汗流浹背的日子
即便一個個開始掛病號,大家還是很投入。

終於,是昨天的決賽了,
大家一大早就來,吃著早餐一邊聊著下午的狀況,
換上小黎媽媽精心設計的功夫裝,跳著震撼力還不錯的開場舞,
我沒有很緊張,因為有你們陪著,舞台上,我不寂寞。

開場很順利的跳完舞,放麥、拿麥,放棍、拿扇......
每一個轉身,隱含著逐漸完成使命的榮耀,每完成一個動作,就像是過了一個關卡。
「掌聲呢?」我不要臉的為大家討來應得的掌聲。
經過流程,獨唱組兵荒馬亂的貼貼穿穿,重對唱與樂創的亂中有序,
以及樂團創作的氣定神閒(我是想不到形容詞了......)
我們一起站在台上,對著群眾說出,「金旋獎,我們明年見。」
一切就在大家的擁抱與淚水中結束了,或者說,劃下一個分號。

好謝謝總召正義純,
陪著我們驗過數個夜晚,針對我們的表演提出最精闢的見解,
謝謝你的支持,金旋獎不能沒有你。

好謝謝副召宋杯,
同樣陪著總召陪著我們驗過數個夜晚,針對我們的表演提出跟總召一樣精闢的見解,
謝謝你的支持,正....啊不,金旋獎不能沒有你。

好謝謝小批,
每次都要撐著疲憊的身體跟好像喝了幾瓶酒之後茫茫的心智狀態來看我們
然後一個一個驗收,一個一個指正,直到我們能夠獨當一面。
謝謝你的領導,節目組不能沒有你。

好謝謝史黛西,
練習的時候陪著我們,吃飯的時候陪著我們,
從一個不太熟的學姐變成嗆我嗆到習慣成自然的學姐,
我還是要謝謝你,像一個媽媽一樣帶著我們從雛鳥到足以振翅飛行,
謝謝你的照顧,國貿系不能沒有你。

好謝謝心心,
儘管沒有要上台,還是跟著我們一起上課,
看你在上戲劇課的時候跟著大家一起在地上蹭總覺得好委屈XD
感謝你每次都細心地記下會議過程,讓我們回家還可以複習今天的事情
謝謝你的陪伴,主持組不能沒有你。

好謝謝小黎,
你是很棒的搭檔,跟你合作很愉快,不用擔心寫出來的本你無法吸收
不好意思老是開你跟郝紹文的玩笑,我知道你是跟醜妹在一起(逃
加油吧,觀眾喜歡你的,不要對自己沒信心。
謝謝你的合作,神雕俠侶不能沒有你。

好謝謝小花,
雖然說你也是把嗆我當成習慣,不過我倒是真的被訓練了很好的抗壓性
你是很有趣的人,聽到你交女朋友很為你開心,
不過哪天我們可以瞭解一下是誰?XD
謝謝你的嗆聲,很多梗不能沒有你。

好謝謝a姐,
不要再說自己不正了,奇哥愛死你了。
謝謝你總是在大家嗆我之後說「喔其實我覺得這個很好笑」,雖然有點晚.....
你的台灣國語罵髒話實在會讓人聽得很舒服,真的去錄手機鈴聲啦XD
謝謝你的local,放輕鬆不能沒有你。

好謝謝小咩,
你是很可愛的女生,你男友一定很幸福,
雖然你處處充滿著六人行中monica對於小細節的堅持風格,
可是你的美工跟品味真的沒話說,香蕉(大枇杷)太經典了
謝謝你的謹慎,做道具不能沒有你。

好謝謝kevin,
你是很nice的男生,連公關組都有人說你很帥,
但是我總覺得你是扮豬吃老虎,用陽光的外表跟看似傻傻的個性吸引人
然後再咖滋一聲吃掉>/////<好啦,祝你當兵順利,然後早點交到女朋友(可能已經有了
謝謝你的老實,讓我覺得主持組中除了我還有清流在(毆)

謝謝節目組其他人,雖然我們並沒有很深入的聊,
但是我希望以後在學校碰面時,我們可以更進一步認識彼此,
畢竟,我覺得金旋會是個很好的交朋友開始。

謝謝SK,你的笑點跟我很合,我們可以組團出道。
謝謝小恰,我真的覺得你像我表姐,雖然你我嗆得超用力T_T
謝謝連維勤、謝宗宏,謝謝大家......

不管以後有沒有機會繼續擔任金旋的一員,
我相信這次的經驗,會讓大家都學到很多,讓我們有更多的能力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們做到了,將一個比賽成功的辦了起來,然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所有人,不管有沒有提到(我老了記不太起來),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
謝謝。
25金旋,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