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變態,可是我真的蠻喜歡她的。
不只是因為她正,而是我在她身上看到好多自己夢想的實踐成果:演戲、寫小說出書......
(那個,某人跟她一樣有這些經歷的請不要來問我為什麼沒有特別寫一篇來說欣賞妳....囧)
有時候很疑惑,為什麼我總是只能看著自己的夢想被其他人實踐出來?
後來才知道,除了天份、運氣那還需要一點努力。

星期六有個九降風簽名會,可是下午同時也是商院五十週年院慶有一堆大獎可抽,
我陷入兩難,一個可以跟我喜歡的演員近距離接觸,一個有機會得到大獎,
目前我選擇了後者,因為紀培慧應該以後還是會有很多好的作品跟演出,到時候去追星還不遲。
商院五十週年可不是常常遇得到!

等到我有機會親自遇到紀培慧,我會告訴這位年紀跟我相當的星星,
她有多激勵我想要把自己的夢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