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怎麼樣都找不到無名適合的分類,於是我暴怒了。

以上是花媽的血淚怒吼與控訴。

不知道我還會在這個blog幹譙無名的爛分類系統多久,可能幹到我沒梗為止吧。
總之,回歸正題,這是一個風風雨雨的中秋夜,
政府前陣子宣導節能省碳所以不要烤肉被罵得臭頭,
結果這個辛樂克一來,搞得政府頓時覺得:「早知道提倡烤肉!反正颱風來也不能烤他媽的!」

劉兆玄:「我們已經準備了這麼大頭的乳豬要在市府廣場前烤了!可惜......」(設計對白)

然後據說很多人跑到燒肉店去吃燒肉,燒肉店發了一筆意外財,
阿宅們還是很多仍然蹲在電腦前看著ptt科科笑....(Including me....)

停!等一下!我不是這樣好嗎?

回憶過去兩三年的中秋節,我好像已經很久沒烤肉了....
「弟啊(我爸叫我的方式),這塊肉已經好囉!」
「喔等一下我看完這網站就出來吃。」
什麼?你說都是我爸媽在烤我負責吃?

總而言之(汗)
還是祝大家中秋快樂。

ps.最近發現人氣網誌的秘訣就是圖文並茂,敝人東施效顰了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搞到後面「都是笑平」....(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