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一個公主被惡龍綁走了,公主的臉長得很像我夢裡的愛人,
我尋著公主落下的,身上裝綴的細碎寶石找到了她。
我在夢裡醒了,我是個普通的高中生,高中位在山上的村落裡,
我的愛人再不久後就要舉家搬離,我告訴她我會等她,要她等我,
但這時候她被一個連環殺手抓走了,
就如同我夢裡的夢一樣,我發現了她衣服上掉落的細小配件,跟夢裡的一模一樣,
我尋著線索找到了她,打敗了殺手,目送愛人出國。
過了兩三年我打電話給這個女的,
「喂?請問小桃在嗎?」
「....小桃不在,我是她兒子白桃,請問?」
我嚇醒了。

後來我仔細想想,要生出一個兩年就可以開口說話的兒子,那根本就是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