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得到這份工作其實是完全出乎意料,
畢竟透過某些方式得知,政大也有實力強勁的學長在搶這工作,
後來雀屏中選的是我跟世新的gimmy,我們兩個都很驚訝(因為根本就是過去就直接上了囧)

央廣「勁爆校園網站」是大陸才收聽得到的節目,
由於電台的性質嚴肅,便與節目tone較為活潑的勁爆校園網站形成強大反差,
雖然正妹主持人寶咖咖說可以放輕鬆free去主持,
但是還是有很多不能觸犯的言語規定必須遵守XD

前天得知昨天要去錄第一集猛然驚覺,
央廣位在圓山大飯店旁邊,陳雲林不就是要去圓山嗎?
正當我籠罩在蛋洗的陰影下搭車前往央廣時,卻發現那邊基本上警察比路人多,
一片祥和。
(詭異的是我說我是訪客大批警察就放我進去了,女主持寶咖咖說是主持人還被要求看工作證= =)

第一天的工作是做自我介紹,我唱了一首後來比叉的小情歌,
之後就是報了幾則新聞,我以後都會負責報台灣大學生的有趣新聞等等,
因為是第一次錄,很多不熟悉的地方摸了一段時間,
而我也嚴重的吃了一次螺絲在報新聞的時候XDDDD

今天晚上有點想睡先打到這邊,如果誰有任何可以推薦的奇人異事都可以推薦給我喔
我們會幫你進行專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