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讓你看完第一天的比賽

↓謝震武開場

↓韋汝,跟他第二次打照面竟然還是沒機會攀談

↓眾人看到百萬支票歡呼!


↓我出場的介紹vcr,情商高中同學幫忙拍攝,此為蘇企鵝

↓此為李小白,據說現在叫阿尖

↓由左至右依序是國中&高中同學阿吉、蘇企鵝、小白、正妹(這真的是外號)、國高中同學馬鈴薯

↓示範塔羅占卜,對方是工作人員(準到把對方嚇死...)

↓模仿張非但是聲線像憲哥

↓五位參賽者,各個來頭不小(有正妹!)

↓謝震武稱讚我的塔羅牌

↓然後吐嘈我的模仿

↓不甘示弱的我馬上來一小段,全場鼓掌

↓我與ㄆ....朋友大白,也就是作家白色七號


↓美女醫師鄧惠文預測我會勝出

↓謝震武出難題!

↓我這回答真眼熟。



↓開始胡蕊蕊解析,這些牌都是錄影前請參賽者抽的

↓預測第三組的未來,真的是準到掉渣

↓預測自己的未來,本集也是準到掉渣

↓馬上被評審群反駁,紀奶奶譚艾珍大吼XD

↓第一題的回答,我很莫名的唱起歌來「唱歌要唱雨天,所以看房子也要等雨天」

↓譚艾珍被我的胡蕊蕊嚇得嘴巴張超大

↓投票結果!

↓旗開得勝啊

↓第二題:徒手測量一公尺,我採取身高一半+15cm的方式

↓很接近了但還是差一點,第二組只差3.5,我的結論是我低估了自己身高

↓第二題的加分題也是徒手+紅線測量評審身高

↓我只差0.5!果然手賤+0.5是ok的

↓加分題名詞接力賽,要接結尾有線字的詞,我現在想起來好像沒有李宗憲(默

↓我連三分線都出來了

↓最後pk剩兩個

↓下限把我搞慌了,結果我輸了XD

↓第三題:三杯雞是哪三杯

↓平常有看型男大主廚的我回答得十分精準(寫邊邊是怕被隔壁偷看XD)

↓命中!


↓加分題:大腸頭可以用啥清洗

↓我的快手搶到了XD

↓一樣是型男大主廚的功勞

↓捕風捉影,就是給提示猜答案,很動腦的單元
 
↓本組很誇張的衝了十六分,第四組分數怎麼好像key錯了

↓眾人對照剛才的占卜結果,嘖嘖稱奇
 
↓謝震武問明牌
 
↓事實上是不敢再算
 
↓那有機會跟你作事業上的合作嗎?
  
↓預言第二組後來居上,果然拿第二(話說前面那張真的分數打錯了)
 
↓第二組烙狠話
 
↓節目結尾,很威的本組結束了~!



看看還有沒有力氣弄第二~五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