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做過什麼大事的人,
但我發現附青社幾個在螢光幕前曝光過的人,總覺得面相上都有一點類似。

有人說吳青峰長得像左光平,或者後者像前者。





 然後我個人又認為,廖文強長得又有點像左光平。 



 最無恥的來了,有人說我長得像吳青峰。 
 
(我真的很納悶哪裡像?是相片挑不對嗎?)


如果這樣說,豈不是四個人長得都有相似之處?(廖文強學長,你硬生生輸在膚色上面。) 


相信讀者看到這邊一定是想大吼:

 
 


那我就分享一張,據說唱歌角度跟我激似的大哥....
 
當年看到這個人上電視我都嚇到了,沒看到字幕的人紛紛打電話來.... 


以上全部都是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