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處在一個即將要崩潰的狀態,
從報告海到主持海(幹!主持也可以成海,我的人生真詭異)
我想我還沒出道就要先出山了。
本來不想寫網誌,但覺得今個兒的事情還挺值得紀念的XD

今天是政大畢業舞會,前陣子被介紹之後就誤打誤撞跟老搭檔小黎當了主持人,
畢舞籌委會相當的從容,所以在前一個星期才確認流程,
我們比他們更從容,我們前一天才約時間練習,Ya!

結果到了當天,一件驚人的意外發生在我身上,
可以說是我人生的污點之一,就是,


我在彩排的時候準備的黑褲子破了!
而且是很 巨 大的洞!無從補起......
楊小黎跟學長吉米整個樂不可支,我只能狂笑來緩解尷尬,
然後一直靠著牆壁>/////<好在吉米的外套先借我圍著遮一下,不然我可能會被困在四維堂的廁所前面。
接下來當然是狂打電話,我電話簿的政大住宿人幾乎打過一遍,
媽的怎麼沒有人有西裝褲!
好不容易有一件,29腰!展哥你也太瘦了!
於是乎在英聽好搭檔郭公哲偉的幫助下借到一件黑色鬼洗牛仔褲,
整體呈現變成一個穿牛仔褲+帆布鞋的伯爵:


然後那件褲子本來小黎媽媽是要親手縫補的,
我換下來之後她看了看也搖搖頭,露出外科醫師面對粉碎性骨折的表情說:
「救不了了。」

說起來很奇妙,這件褲子當年是為了參加附中畢舞而特地買的,
而現在竟然在另外一場畢舞毀滅,簡直就是命運......

總之暫時解決褲子危機之後,危機就接連到來了,
首先是舞會時間Delay,很多詞都得改,
不過我跟小黎主持這麼多場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不怕,頂多尿褲子.....(默
台下的學長姐們一開始也很害羞,根本不敢靠近舞台,
我只能一直說「啊這前面這麼大一片空地太浪費了,來吧寶貝」
然後彩排說校長會在舞台上開舞,也沒有,竟然當場放我們主持人鳥XDDD
不過也對,校長夫婦單獨在台上跳真的怪怪的。

然後就是樂團......嗯......
Go CHIC是個很特別的樂團,因為她團員都是女生,這是我們手上資料的內容,
結果上來有一個鼓手是男生!當場又鳥了XDDD希望大家沒注意到......
他們表演完我還特地去跟他們打聲招呼,好在他們不介意(默

結束抽獎更是我的痛啊,喉嚨莫名又沙啞了,
好在我的身體機制很奇怪,沙啞到一個程度會突然復原,
可是我超擔心抽到的人會因為我聲音不清楚然後就沒聽到,
而且剛剛msn還有學長說麥克風有點太小聲聽不清楚(加上我其實不是一個中氣很夠的人)
天啊,希望不要有人因為沒聽到而失去獎品。

很多人在離場的時候給了我們許多大拇指,
我不能確定自己今晚的表現,但是我都希望你們有個美好的夜晚,
畢竟敝人下星期還要主持你們的畢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