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長說你臉很臭.....」
大驚!這句話上一次聽到,就是四年前的附中畢典!
話說我這次擔任政大學士班的畢業典禮司儀,如果記憶猶新的人就會記得我以前也當過畢典的主持,
那是在附中「附甦,輪迴禮讚」的時候,是我第一次擔任大型活動主持人。
記得活動結束之後,學長問我:「學弟,你昨天是心情不好嗎?臉很臭耶。」

我很驚訝!

因為我明明記得我有微笑!
於是回家之後對著鏡子看,發現自己所以為的微笑看起來不太舒服......
從此我開始練習微笑了,自認為很成功。

如果依照這樣計算,高一我主持高三畢典,大二我主持大四畢典.....
他媽的怎麼還是送同一批人啊!附中畢業的一定很賭爛,
而且聽說我今天臉還是很臭,我的媽啊那群人一定會把我當成他們人生的夢魘,
「幹!為什麼我高中畢業跟大學畢業都是這個臭臉鬼來主持啊!」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少主持正經的場面了,
平常嘻嘻哈哈主持那種綜藝型的場面可以不受拘束,
這種場合越是不能出錯我就越緊張,唉,果然還是未夠班,
希望大家都不會去注意司儀!不過還是誠心徵求臭臉照一張。

p.S.到底是哪個智障在我要上台前一秒把我的麥克風併到我搭檔那邊啊???
害我開頭還要自己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