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當現實不如意的時候,會求助所謂的超自然力量以求慰藉,
以前我以為那只是人類逃避現實的作法,直到自己真的最近萬事不順、心煩意亂,
我終於求助了龍山寺觀音娘娘,結論是:好棒!
感覺上一走進廟,你不會再煩躁了,因為神明暗中在除去你的晦氣,
頻繁而規律的誦經聲、敲鑼打鼓聲,也讓你慢慢平靜下來。
我笨拙的走到爐邊,那裡放了好多的「杯」,
我拿了一對,開始詢問。
聖杯。
我感謝觀音娘娘賜籤,然後把問題更詳述,再擲。
又是聖杯,我說觀音娘娘在上,祢也知道我下午趕時間嗎....?


上上籤耶!
瞬間陰霾一掃而空,但是仔細看籤文.....
這怎麼感覺是在求姻緣?我明明就是問整體運勢啊囧
有能者請幫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