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的是明治神宮,原宿的一個重要景點,
原則上這是旅途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卻也不想錯過什麼,
所以我就拍了不少這裡的風景。


這是電車上偷拍的小女孩,她瞪著我害我有點害怕。



這張是出站看到一個氣質出眾的正妹所以轉身偷拍,
不過一邊走路一邊拍實在困難了點。



明治神功前站。






神宮橋,看我的神功,喝啊!


相當讓人不敢造次的電話亭。



巨大的鳥居!這個地方就預言了明治神宮一定超大。


好像是介紹明治神宮用的板子?

我跟鳥居合照(這趟旅途下來練就了自拍的好功夫。)

鳥居近景。


進來之後往外拍。



地上都是小石子!走路會有沙沙聲。



漂亮的燈飾....





我跟橋的自拍。



好美,空氣很新鮮。



光線從枝葉中的縫隙緩緩流瀉下來,彷彿可以看到一道光柱......




這是一棵叫做代代木的樹。



酒桶,應該是各家人送來祭拜用的?



也是酒桶。



另一個鳥居。



神秘的小道......不知道會通到哪兒呢?



連廁所都做得很莊嚴啊!



本殿!



我與本殿合照。



洗手處(話說在淺草學會如何洗手是很寶貴的經驗。)



要先用右手盛水洗左手,然後用左手洗右手,然後用又手把水倒在左手上面來漱口...



又一張自拍,請不要說我自戀。



有人穿著白色的狩服在裝修東西!





關閉中的修煉場所?



神社一定要有的紀念品區,明治神宮做得都很漂亮,可惜不能拍照。



正殿又一張。



重點在看到真人的巫女!



這裡的籤很漂亮,一百日圓可以抽一張,跟巫女報號碼它會給你一張「大御心」,裝在漂亮的書籤夾送給你。





正殿近照。



我與正殿。



門搭配陽光看起來神聖不可侵犯。



門上的徽章。



進入正殿後往外拍。



擺什麼屎臉。



我與門。


這兩棵叫做夫妻樹,祈求家庭和樂可以來這邊。


周圍掛滿繪馬的樹。


另一邊出口。




夫妻樹近照。



似乎在拜著什麼......



正殿近照。



正殿外偷拍。



這兒也有大御心。



很漂亮的門閂?



某座不知道是什麼用途的建築。



門!(不然呢......)



另一個角度的夫妻樹。



另一個角度的繪馬林(不是福......)



中文的繪馬耶!



繪馬林。



這邊好像可以讓你把符跟御守放在這裡供奉。



超巨大繪馬!



我跟繪馬,話說這麼多繪馬神明要處理到什麼時候呢?



似乎是要祭拜可以來這邊申請(他的表格超制式化!





另一邊的鳥居,應該是出口?



奔跑中的巫女,可惜沒拍到正面。



漂亮的天空跟兩個日系男(話說日本人真的很會穿衣服啊!)



詭異的樹洞,或許有神靈居住......?



就要離開......





出口的鳥居。



我跟明治神宮說掰掰~再見…



結果發現走反方向所以要從頭走回去。(為什麼他媽的不搭鐵路!)



漂亮的天空又一發。



兩人看著把他們嚇著的烏鴉。

我在那邊買了一座小宮殿跟福御守,明治神宮做得真的比其他神社精緻很多,
我喜歡日本的神社文化,不過比起來,或許在台灣求會比較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