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社區正在討論要接待一個據說很兇殘的外國訪客,
這個訪客在上一個社區據說把小孩打傷了,據說什麼的據說什麼的把大家嚇死了,
於是大家嚴陣以待,把小孩都統一鎖在一個房間,
每個人都全副武裝,我拿起扳手跟鐵椅當盾牌,
終於那個訪客到了,一臉笑嘻嘻的樣子,
但大家還是很害怕,故作輕鬆的和他一起在自己搭建的菜市場買東西,
不敢讓他跑到真正的菜市場去,於是就只有我和另一個人一直在那邊喊價製造熱鬧,
外國訪客:「你們好厲害,幾乎都你們在買菜耶。」
後來訪客不知道怎麼樣衝進了那個關小孩的房間,我隨後跟上,
發現訪客很開心的跟小孩玩在一起,我也很驚訝的跟他聊上兩句,
兩人一起走出去的時候,外頭的社區居民都傻了眼,
之後帶他到自行搭建的玩具賣場,他也買得很開心,完全沒有兇殘的感覺,
有幾個人開始跟我一樣放下戒心跟他聊天,
有的人還是站得很遠竊竊私語......
終於,旅程結束了,訪客走了,有人在想或許邀他下次再來?
那群反對派說:「我絕對不要讓自己跟那種兇殘的人相處第二次。」
我大吼:「你們所知道的兇殘,全都是聽來的據說、據說,為什麼你們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呢?」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