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一篇只是要來炫耀跟正妹合照!

你看,從這張照片就足以顯示我是個正人君子

女生主動靠過來我還傾一邊!十足的命賤啊!!!



這位叫做可藍的女生本人比照片漂亮很多喔。


美食節目的兩位主持人,一樣因為掌鏡者打太多球手抖有點遺憾......


很高興還隱約記得我的白白。


節目播出可以看一下真假蔡頭大對決


NONO可能很累了,心情不是很好。

反正這次我們政大外行隊又打進了第二關,但跟上一次一樣什麼都沒拿到,只拿到兩張李進良診所的禮券,
然後靠模仿表演跟瓜哥凹了一千塊(掩面)扣稅剩下九百......
希望可以再去第三次,看看能不能拿到個一兩萬元,但真的很感謝跟我一起同行的隊員Dennis和魏皓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