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之後真的很失望,覺得這個演出就像「心碎的感覺」,
買了票入了場,只感受到極限遺憾,震撼的只有我的錢包!
我十九個小時的打工錢!我拿五百塊去夜店都還比較嗨!

今天晚上七點半這場表演的最大問題,是人 太 多 了!
大家都知道,這一場表演的主秀可以說是中間長達十幾分鐘的水舞,
水舞的透明帷幕有一定的面積,在底下的人可以觸摸、感受上面水的流動、聲響等等
但是今天這場人多到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人是在這塊帷幕覆蓋區域外站著發呆的,
對於他們來說,根本感受不到在正下方可以感受到的水流及舞者的動作,
因為他們根本就看不到!!!!!!!!
我站在邊緣就已經看得很辛苦了,更何況站更後面的?
票券是有分價錢嗎?又不是付得比較少憑甚麼不能大家看到的都一樣?
而且據我朋友說,他買票的時候還有四百多張票沒人買(年代售票系統),
這四百個人如果都進來,哇,整場大家要怎麼動啊?

再來,就是時間長度,
我進場之前查,時間明明是七十分鐘,為什麼今天晚上這場一個小時不到就結束了?
更別提其中其實有很多表演是前後重複,沒什麼不同的(在跑步機上那邊看到很煩)
我賭爛的一個地方是,演員在台上可以大勒勒的聊天是怎樣?
舉個例子!今天晚上,三個人爬上樓梯要從高處躍下的時候,
我很確定我看到他們三個人不知道在講什麼話,
但是我不認為那是在作表演的溝通,也不認為那種溝通應該在台上呈現,
更不認為那溝通的時間佔去快一分鐘是合理的,
e04,你們溝通一分鐘,我就花了快三十元耶,是有沒有這麼好賺?
不然請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你們站在那邊等什麼!

表演內容的部份,抱歉,如果因為我是外行有所解讀錯誤請告訴我,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要花一千九百元來看你們在台上跳舞,
人少而且還不整齊?這是藝術的呈現嗎?抱歉我真的沒有素養我不理解,
但我覺得如果這是藝術的呈現,那他就應該要呈現得更好!
有一段我們呆站著看一個人一直在一個小舞台上扭動自己,
我不理解為什麼我要看那段,那段的震撼點在哪裡?
跳舞跳到我都覺得很乾了,難道你們連多加一點光影特效都懶嗎?

當然,我認為表演仍有可取之處,
水舞的確有創意,利用振動呈現水波紋跟著人腳步走很有趣,
在飛躍的簾幕上面跳動,動作的確是驚人而且有特技效果,
乾冰、風、水一起噴送,的確也創造出了不錯的視覺感受,
但我不覺得這幾個東西值得一千九百元!
更何況,可能有三分之一的人根本就沒有看清楚水舞的部份!

或許我理解錯誤,請指正我,
但我絕對不會推薦人去看這場表演,
因為我寧可把錢省下來拿去支持艋舺或者看舞台劇,
看三場舞台劇坐八百元的位置,都比我花一千九百元用一個小時震撼我的錢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