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在演出的時候,以最合法且在眾目睽睽之下,與正在演出的演員台北曲藝團團長林文彬拍下的照片。怎麼拍到的?為什麼能作到?在這裡先賣個關子。「你無法置身事外」是極限震撼的廣告台詞之一,但看完極限震撼之後,我的想法是,「極限震撼,讓你無法不狀況外」!

「無法置身事外」,只有資格用在瘋狂電視台這部十年難得一見的超級舞台劇。

多虧了一位熱心的記者,在我買下四月場一千八的票之前,以九百元出售給我一張公關招待票,讓我得以坐在許多達官顯要的附近,以最具臨場感的視野欣賞這舞台劇;
有一些形容詞,你或許會在舞台劇的廣告上看到,你可以不相信,但我覺得「絕無冷場」這個用詞用來形容「瘋狂電視台」是再好也不過了,你絕對不可能看到一部喜劇性質的舞台劇,讓你可以從開場的第一秒笑到最後一秒,中間除了感人的橋段以外全都能讓你捧腹大笑。(但感人的橋段,笑點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喔)



而且,瘋狂電視台突破以往舞台劇的形式,真正做到了「讓觀眾成為表演的一部分」,不是只有少數有幸與演員互動的觀眾,而是全體觀眾都能成為演員,全體觀眾都能加入演出......至於是什麼方式,這份驚喜,就留給進劇場的你吧。

當初看到廣告上面唐從聖也加入演出,哇,這幾乎可以說是好笑的保證,看了之後你也絕對會驚嘆唐從聖的表演功夫簡直不是爐火純青能形容,根本是神乎其技!加上他個人獨有的口調,彷彿整齣表演都是一場即興演出,精彩萬分的程度絕對不輸給任何喜劇。

羅北安老師、茵茵、阿迪在這場戲中,也都是相當傑出的演員,每個人都充分發揮自己的特質,恰如其分地站在舞台上,搭配令人捧腹的動作和台詞,每個人都展現出十足的敬業精神,尤其是藍綠擂台賽那邊,天啊......這段可以說是本戲的精華了XD 趙正平趙哥雖然戲份不多,但是可貴的是在台下笑成一大團的狀況,這位情勢所逼不能笑的喜劇演員仍然十分敬業的板著臉,光這點就要給他拍個手!

演完的時候,我出了場,看見方才與大家謝幕的謝念祖導演,我告訴他,感謝你拍了這場舞台劇,讓我從最近的壞心情中復甦許多,他說「這是我的榮幸。」是啊!能讓觀眾捧腹大笑,何嘗不是每一個表演者、導演的榮幸?而能看到這樣的一場表演,我得說,這也是我的榮幸。



瘋狂電視台絕對是會讓你耳目一新的好戲,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角落,都暗藏著會讓你笑到落下巴的橋段,心情不好的人要看,心情好的人更要看,四月一定要去看加演場,並且忘情的投入這場表演吧!


PS.剛剛發現本劇當家女角茵茵來看我這篇了,所以想跟妳說一聲:妳表現得真的很好,演阿明太太很可愛演ShowGirl也很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