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鳥羽珍珠島,行程中最貴的「鳥羽水族館」就在隔壁,進到館內巨大的抹香鯨就在大廳迎接客人,那天前往時剛好有小學生的修業旅行,但諾大的水族館人也不會太擁擠,很多地方還是能夠駐足許久且一人享受美景,我個人認為,水族館可以說是本趟旅行最值得的一站,持有先前提過的藍色護照不來這邊就太可惜囉。





你可能會問的是,水族館不就水族館,有啥值得一看的?以前從未去過水族館的我也覺得這一站或許沒什麼好玩,但這裡的海豚、動物們實在太可愛了,給各位一張可愛海豚照:



是右邊不是左邊,沒錯,這裡的海豚(是海豚嗎?我不確定名字)會接近人!他們會停在觀光客的身邊,搖頭擺腦的看著水缸前的人,嘴巴的弧線看似一抹微笑,讓我不自覺就待在這邊二十分鐘,只為了捕捉這張與海豚的合照!

看以下的影片你會更理解海豚的可愛。



嘴巴張開了一下,想講什麼話嗎XD



當然,鳥羽水族館還有更多美麗的魚類和可愛的動物,在此就不贅述,直接給大家看照片就好。

他看起來超不爽
好大一隻!



趴在水缸邊看起來有一點恐怖
傳說中的儒艮美人魚


看到牠吐舌頭了沒?XD



結束了鳥羽水族館,我來到鄰近的鳥羽城跡,昔日這裡曾經是鳥羽城的所在,卻因事毀壞不復,然而站在城垛之上,還是可以感受到鳥羽這塊區域的豪情壯志與鄉間情懷,以最奇妙的方式融合在一起。




結果,當我從鳥羽城跡下來,時間已近五點,三重伊勢鳥羽地區是一個過四點就會差不多沒有商家營業的地方,本來想看看手作品的我完全撲了個大空,只能乖乖的走去鳥羽車站,因為那邊的鳥羽一番街有我夢寐以求的海鮮定食。



再強調一次,這雖然是一個過四點就會差不多沒有商家營業的地方,鳥羽一番街這種百貨公司商店街當然不會這麼早關門......



這裡是五點半!!!!!!!!!

找到旁邊的樓梯上去,我的運氣或許不錯,仍有商家準備收攤,我詢問了我從雜誌上看到的商家老闆,他們很親切的邀請我進去,說我可以用餐到七點......天啊,這麼好的店家哪裡找?更何況這間「秀丸」的餐點是如此豐富----




感謝老天爺,讓我結束了一天的疲憊之後還是可以吃到這麼美妙的海鮮定食,定價只要1580,絲毫不坑錢的價格!

那晚我回到旅館房間,準備整理今天買的東西,卻發現自己昨天買的御守等物一整包不見了,慌張的我跑去找工作人員,他們說沒看到那包東西,我放在桌上用伊勢老街塑膠袋裝的,總值價值三千多元的御守和茶葉等......這時我開始懷疑有人手腳不乾淨,回到房間再次搜索,等到我再次到樓下,工作人員正在找垃圾袋,好在還沒有被收走!眼尖的我發現裡面有一包不就是我的御守?你們竟然把我的東西當垃圾丟掉了.......

不過,做錯事情的員工一直對我表示歉意,到我退房都還一直抱歉抱歉的,也算有誠意我就不跟她計較了,在台灣的話我可能會跟他凹旅費減半之類的= =總之,疲憊的我終於把事情搞到一段落,享受完美味的伊勢名產「赤福」,就早早上床睡覺了,畢竟明天可是玩整天的志摩西班牙村!



下集預告:志摩西班牙村,不亞於迪士尼卻極少觀光客的超棒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