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日本吃拉麵的時候,老板看我拍起照來,就問我是哪國來的人,我說我是台灣來的,目前在名古屋商科大學交換留學。

"名古屋商科大學?" 老闆指指自己,"我是畢業生喔。"

"咦? 真的?"

BLOG用

左邊那位是老板,露出驚愕的神情。

"沒錯,只是二十年前就畢業了。"

IMG_5566.JPG

這間店的擔擔麵很好吃,不知道老闆和右邊的中國廚師花了多久才研發出來,在大須的黃金地段開了這間拉麵店,
不過這也讓我開始擔心,嗯,難道這間學校畢業的都會去賣拉麵嗎XD

IMG_5568.JPG

但台灣當工程師都可以賣雞排了,現在想想有一間自己的拉麵店好像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