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名字叫平平、長相平平的我卻在許多貴人的幫助下有了很多不平凡的機會,



主持超級偶像4外場演唱會(右)
我目前就讀政治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四年級,除了本科系專長以外,對於上台表現自我也有著強大的狂熱:不管是模仿、主持,我把握每一個可以表現自我的機會,樂於享受觀眾的笑聲和自在!

與搭檔楊小黎一同主持校內大型合唱比賽
隨著經驗的累積,久而久之,我想要接受更多不一樣的考驗,我能夠挑戰到什麼樣的極限?我能夠呈現別人所看不到的什麼層面?所以,我迎向舞台,走進聚光燈下!

參賽原因:


為什麼想要來徵選這個美食節目的主持人呢?

部份自己在日本嘗試的料理
很多人都會說自己愛美食,但愛不是用說的,要用「做」的!今年一月初我剛結束為期四個月的日本交換學生之旅,這段期間我的料理能力從無到有,從不會拿鍋鏟到可以變出幾十道佳餚款待歐美學生,我對食物的認識已經進到另一個境界!

我與印度拉餅
在日本旅行的期間,我更嘗試了各地的不同食物,對於各地風味的感受有更進一步的體會,然而,回到台灣,還是覺得台灣的小吃最特別、最好吃!我想利用這個機會將自己對食物的體會分享給別人,將台灣的美食、料理報給更多饕客!


在日本期間拍攝並自行後製的「旅遊節目」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