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雷] 青蜂俠: 土製英熊大鬧洛城

有劇情小心誤入


這部片據說反應兩極,
我覺得可能覺得難看的人只有看前半段就走人或者開始不耐煩,
覺得好看的人可能是有堅持到最後看完超爽槍戰砲戰的觀眾,
因為我認為整部片的前後半部讓我情緒起伏很大!

前半部,節奏時快時慢抓不到重點,
Britt被描寫得極度王八蛋,
Kado描寫得很帥卻被這爛人一直欺負然後還聽他的話,
看到我都想扁人了可是周董一直不開扁,
Britt憑甚麼這麼跩!差點把兩人都害死了還嘴硬,難怪Kado會發飆,
整部片大概以「兩人家中大戰」為分界點,
這場小孩打架打得有夠久!久到我覺得有點雞肋了,
但在這場架之後,Britt把Kado趕出去,這部片就開始展現不凡之處。

後半部,
Britt突然開竅開始想研究自己父親是不是罪惡的幫凶,
跑去找卡姊一起想辦法對付惡德檢察官,
Kado假意接下血腥夫斯基的任務(他真的很認真在演一個沒有恫嚇能力的黑道老大XD)
在餐廳大戰、逃跑、槍戰、砲戰、肉搏戰,
Britt發現自己父親死亡的真相,還有他真心捍衛正義卻無奈屈服的悲哀,
兩人合力解決了黑道老大還有惡德檢察官,也正式打下青蜂俠的響亮名號,
最後以記者會上假中槍解決槍傷麻煩,整部片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後半段毫無冷場,緊湊刺激,文戲武戲都不錯看,讓我把這部片的評價拉到好雷XD

其實青蜂俠和Kado都是幼稚的大孩子,
他們維護正義很大一部份其實只是想耍帥,
或許Britt最後認清自己的任務和使命,但是改變不了他們害死無辜民眾的事實,
為什麼蝙蝠俠不殺?為什麼阿福會說「你把瘋子逼到絕境他們就會反撲?」
青蜂俠一開始根本沒搞懂這點,把黑道殺了個零零落落,
還差點死在擺明了是陷阱的活埋死劫,這種不經大腦的事情,根本是小孩子才會作。
不過,如果順著中年危機的黑道老大冷硬派的殺人幽默,
把這部片想成是黑色喜劇,這部片的邏輯就順暢許多...也比較能接受他們的幼稚了XD

最後,我想說一下,我是在西門日新威秀看IMAX3D的
我發現整部片最精彩的3D竟然是片頭IMAX的開頭短片和結尾片尾曲......
其他我是覺得沒有太多3D的必要性啦,至少我覺得景深也做得沒有很好啊......
但續集還是會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