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剛上映的時候,我偶然得到了兩張特映會觀賞券,所以和我爸一同前往觀看,
回到家之後馬上義憤填膺地從頭到尾把劇情描述一遍在ptt電影板上,搞得很多人很想去看(?)
相信我的推廣文跟本片成本號稱七億但手周票房卻只有一百三十四萬一定沒有關係。
但該文已經被刪除,最近看到囧片王的金牌影評,讓我忍不住手癢想要重溫當時看完的賭爛感觸。


2080年
你是巡邏還是當小偷?
本片一開場就是十分科幻味的畫面,講明了是2080年,所以有開著警車飛來飛去的警察到處巡邏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開會商討對付恐怖份子
由於剛才提到的馬博士開發了一個太陽能天幕科技,據說危及能源產業,
為了保護馬博士,以華仔為首的警察們決定要在恐怖份子進行刺殺的那天進行保護。


喔喔喔,半人半機械,聽起來很酷捏!


不知道會不會有八爪博士的酷勁?


還是大正妹終結妹?

警察署很快的找到了這群半人半機械怪物的模樣,果然令人瞠目結舌!

站得像個傻逼
.......
這....
..........

為什麼會有人在警察局的檔案裡面是放擺pose的照片,是改造完之後就發宣傳照給各大機關嗎?

螳螂手....
你擺這逼機表情講這種話很沒說服力......


總之剪綵典禮是開始了,到場的警察比來賓還要多,只是這群人怎麼看起來一點裝備都沒有?
有恐怖份子要來應該得戴個頭盔什麼的比較好吧?
喔,我知道了,這是2080年,頭盔啦盾牌的什麼一定都是隱形或者可以伸縮,高科技嘛。

史上最高調的刺殺
螳螂手依舊搶眼
壞人不出所料的出現了,這群人張牙舞爪的進入了會場,準備刺殺馬博士!
只是,既然要殺,為什麼要這麼明目張膽還要昭告天下?
暗殺不是比較簡單嗎......?

專業的警力
警察們統統拿槍跑出來啦!
馬博士安全了!

沒用
防彈羽翼擋掉子彈.....
秒殺
.....?頭盔呢?
一次殺很大
.....?護具呢?
科技性武器
負責保護馬博士的,華仔的老婆拿出了一面伸縮盾牌,看起來很強悍應該是沒問題了。


脆弱....

好脆弱啊!!!!
真的一打就破了啊!!!!!

女主角也很不能接受
於是華仔老婆就這樣中彈了!


中彈的范冰冰開了一台機器出來攻擊這些恐怖份子,看來應該是考古挖掘用的,
當場被打扁的恐怖份子
好威啊!這台機器真是太強大了!恐怖份子應聲扁掉!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開這台出來?
底下的人都死了個七七八八啊!!!!!早點開出來就成了啊!!!!


死得剩一個警察
趕走恐怖份子之後,華仔抱著自己的妻子,難過......
「為什麼警局沒有成本添購頭盔和裝甲......(設計對白)」
全場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被暴頭而亡的......

要時光旅行啦!
馬博士告訴華仔,有人偷了時光旅行的資料
估計是有心人想利用這個科技回到過去搶先暗殺馬博士......
嗯......好熟悉的劇情。

你多此一舉...
華仔知道自己要被派回過去保護馬博士,
告訴長官不可以刪除我的記憶。
這句台詞沒頭沒腦的,都要你回到過去保護馬博士,跟刪除記憶有什麼關係?人家都沒說你自己先說了,超莫名的啊啊啊

改造中
要送回去可能不能肉身穿越所以華仔被改造成半機器人,
到底改造後的華仔會在過去有什麼樣的經歷?
王晶抄自己的作品又能抄到什麼樣的神乎其技?

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