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國中小同學,你覺得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應該不會有人認為我會變成現在的模樣(我不是說外表我是說整個人的感覺......)。
人生很多改變都是一個契機,對有的人來說是一句名言、一部電影,對有的人來說是一段感情,
包括自己在內,許多認識很久的朋友之中,很多人都在積極的改變自己,目的則各自有差異。

我認為改變是好的,
穿著Prada的惡魔中,我一直很不能理解女主角改變了自己之後為什麼被朋友、男友唾棄,
她只是在朝著自己覺得"好"的方向邁進,不偷不搶,甚至她還是關心朋友,
只因為她變得不一樣了,就失去了朋友,這聽起來挺可悲的,
我覺得真正的朋友,是不管你變得怎麼樣都能接納你的人。

"不要讓自己的本質被外在環境改變"這種話,似是而非,
如果我們認為改變自己的本質對自己是好的,對別人也不造成傷害,
為何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