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4.JPG

在今天應該做的事情做得差不多的這刻,終於可以來寫一下畢業感言,
首先我很抱歉身為延畢生卻擔任畢業生受證代表,其實我好像是助教一通電話問就莫名其妙成了受證代表的樣子......
不過昨天彩排一問之下他媽的有一半受證代表都是要延畢的,連致詞的也因為雙主修延畢都哭成那樣(真的是很催淚的致詞啦,值得傳唱多年!)
 

IMG_4351.JPG
(拍照的時候都還在哭......各位政大人你覺得這位致詞代表夠不夠有情有意!!!)

不過仔細想想,就算延畢,這一天對我們來說仍然還算是大學生活與四年朋友道別的一刻,
即使還會在學校多留一年,那一年的感受就不會再是單純身為大學生的感受。
即將投入兵旅生活的,即將去外國留學的,即將在他校展開新生活的......衷心的祝福你們,
我們將代替各位多庇護政大一年,希望首先開疆闢土的你們能夠在我們終於能步出校園的時候,敞開雙手歡迎遲來的革命夥伴。

IMG_4368.JPG

 

最後抱怨一下,學士服不能下洗衣機會褪色,而且超熱。
快結束拍的那些照片我頭髮都濕到不行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