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2.JPG

是什麼時候開始接觸主持的呢?好像真的是在全民大悶鍋那個比賽之後,
對主持有興趣、對主持有夢想,好像也不是一開始就有的,往往都是別人一通電話就去接活動、表演了,
真正開始對廣播主持這條路有了興趣,應該是在主持了「勁爆校園網站」一年半之後,訪問了好多人、瞭解了他們的夢想和故事,
我才真正開始愛上主持這條路。

IMG_4703.JPG

6/19參加了瘋聲校園廣播DJ選拔比賽,意外地得到了冠軍,
後來因緣際會和評審--來自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的馬克與瑪莉接觸到,得到了一個去飛碟電台代班主持一集青春點點點的機會,
接到消息的時候,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感覺,因為第一:我從小聽飛碟電台長大的,第二:我很喜歡青春點點點,
今天的這個機會,對我來說根本是Dream Come True!

IMG_4706.JPG

半夜十一點到達了飛碟電台,帶了一杯星巴克咖啡以提神結果沒喝多少,
親切的馬克(是政大的學長)帶我進入飛碟,以往只有在櫃台領獎的我終於有這個機會進入內部,
我們在錄音室外頭討論了一下今天節目的進行,結果這個節目真的好Free啊......馬克一直告訴我隨便一點XD
從馬克那邊得知學長原來也參加過Loreal比賽還拿到第二名,也曾經是金旋主持人,聊了不少政大在表演、主持這塊的培植,
更偷學到了奇妙的聲音訓練法,短短一席話受益良多;可惜的是談話間錯過了光禹的真面目....T_T

IMG_4705.JPG

實際開始錄音了,開始的時候很緊張聲音太大聲、講話太用力,第一次做Live真的還是有點緊張,
以前在央廣做一年半,雖然也是講話但是畢竟預錄隨時可以重新來,
不過緊張歸緊張,很多的細節都讓我想到以前在央廣的日子,不管是坐在錄音室的感覺還是調音量啦什麼的......於是越錄我就越放鬆,
一方面也是馬克真的很親切,很容易可以隨著他的聲音放鬆,自然慢慢就越來越開心,聲音和心情都Relax許多,
一方面也是,青春點點點的Callin聽眾都很親切!大家都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在半夜兩點只聽一兩次就記住我叫平平,跟你們對話讓我很開心:D

IMG_1774.JPG

錄音結束之後,一整個晚上很舒服的感覺不斷地在我腦中餘韻猶存,
那種跟聽眾對話、只有純聲音純心情沒有表情的互動,那是平常在主持活動時較難感受到的溫暖,
我好像很短暫地碰到了自己一直追求的夢想,那種軟軟的、澎澎的舒服感覺,
在這行工作薪水真的不高,一定要很有熱誠,
但是就是靠著這股熱誠,才能全心地把這份工作定位在滿足自己上,也因為這樣讓聽眾可以感受到你的熱誠。
如果還有機會,真想回到那樣的世界,希望還有機會跟大家在空中相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