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針對最近發生的事情,我想先跟所有照片中的女星道歉(鞠躬)
至於照片流傳出去的事情,還有網路上指責我的輿論跟要我道歉的網友們,

你們去吃屎吧。(媒體嘩然)

我要自拍是我的事情,我淫亂是我的事情,干卿底事?
那些愛罵的朋友們,你們不也是在網路上互相要求我的自拍照呢?
淫亂的人罵人淫亂還要淫亂的人道歉真是太諷刺了。
真要說,你們在法理上根本站不住腳,因為你們侵犯隱私權,
甚至那個被你們捧成神的「奇樂」,我看你只是個殺人犯....
說錯,跑錯棚了。
你只是個會從別人電腦中竊取資料的小賊罷了。

批評我淫亂的人們,我再補一句吧,
你們只是嫉妒我有這麼多正妹可以XX(媒體消音),
看不過去吧? 哼。

有錢的話,自己也去拍啊?
換做今天是你跟歷任女友的自拍照流出,你會好過嗎?
不要再假道學了。

我誠摯呼籲你們刪了電腦裡面我的照片,
然後把找新照片的心力拿去打扮打扮,多到街上搭訕正妹吧。
如果我今天做出聲明,有任何變本加厲的照片流傳,
那就印證了,你們根本見不得我好。

以上,我再次跟因為這次事件受害的朋友道歉。(鞠躬,閃光燈照不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懶人包,轉自ptt romado之文

1.一月中,某高中生投稿一篇小說,被很多人認為是抄襲
所以寄給九把刀給他看看算不算抄襲(此事情曾在BBS討論)
 
2.九把刀回應『你做了什麼你自己很清楚。』
 並要求貼上BBS但遭到拒絕,此事件暫時沒下文

3.二月初比賽結果公佈,該篇小說得獎
 九把刀打去文學獎抗議,被反駁不算抄襲

4.九把刀企圖用e-mail找高中生但石沉大海
於是與校方接觸想找這位同學溝通

5.高中生母親找蘋果報料
(應該是該生外婆而非母親)(聲明內容)

6.高中生母親後悔報料
(到底是誰後悔我也不知道了!)

7.近期蓋亞出版社將與文學講評審群談

8.PTT八掛引爆,出現九把刀個版婊八掛版主56
八掛版主56刪文公告中婊九把刀,造成連署罷免版 贊成率狂升


9.陳生發表聲明以及得獎作品
↓台論↓ ↓請至story "語言"↓
網址:http://0rz.tw/5d3EW 九把刀作品:http://0rz.tw/1b0h1

網址:http://0rz.tw/a33Fy ←陳生其他文章(請參考原創文學類)



10.九把刀提問及請網友克制

友善地請問陳漢寧同學,貴校教務主任老師說問過你,

你說除了看過我很多小說外,就是沒看過恐懼炸彈,

能否再公開回答這個問題,是否有看過恐懼炸彈?


我希望還是能夠原諒你,所以希望你也能友善地回答我,謝謝。


另外,請大家不要亂七八糟地在朱天心跟季季的blog謾罵,

這樣給人的觀感不好,反正現在的顛倒全文已經上網,

我們一起等待週六的第二次評審會議吧。

網址:http://0rz.tw/6a3IT

11.第二次評審會議取消,原因:評審不爽。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敝人關心這件事情許久(久到我都覺得我快睡眠不足),
加上媒體的錯誤操弄讓事情真相石沉大海,我想盡微薄心力幫九把刀推廣澄清
首先是九把刀這方的事情全貌: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7105044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7105060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7105097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7105101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7105272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7105808

陳漢寧版本的事件全貌:
http://www.twbbs.net.tw/2407276.html

再來看看我花了半個小時做出來的抄襲比對圖(朱學桓都借去引用了!):
http://www.badongo.com/pic/2989434
看完之後,你們的想法呢?
當初做這張圖,其實不是要指出哪裡抄襲,而是要反駁他人所說「兩者毫無相似之處」這個論點
像成這樣,評審還可以大言不慚說「一點都沒有抄襲疑慮啊,甚至寫得比九把刀好呢」
然後在評審跟媒體的推波助瀾下,原本只想私下溝通解決的九把刀成了把事情鬧大並欲提告的大欺小作家

我覺得這件事情讓我很難受,應該也有很多人都如此
不是因為什麼「我是九把刀超級書迷」「我超愛九把刀」的狗血原因
而是親眼見證人性的污濁真的很噁心,心臟都揪得不是很舒服
王又增,幹,跟王金世英,幹,(打出這兩人名字要加字)
聽到這兩人名字跟聽聞這兩人事蹟時都會很火,因為這兩個人無恥至極
這不是因為我們都是那些他們掏空金錢受害者的fans,而是基本的正義使然
孟子曾說過這樣的狀況(常常看你們掉書袋這次換我掉一下)
看到有鄉里小兒將落於井,無不害怕起來,
那同樣的道理,不是我們是那小兒的父母或者fans,是因為我們不能接受。
陳生、陳生家人、評審、主辦單位以至於媒體的共犯結構,
噁心到讓我覺得幹他媽的這真是太下流了的地步,
雖然這種事情在台灣習以為常,但事主就離大家這麼近,還不能讓事情更明白?
人們只選擇自己想聽的,而且通常是負面的那部份,
以後人們聽到陳漢寧(或許吧十年之後),就會聯想到他「好像」抄過九把刀還得獎
以後人們聽到九把刀(有時候!),就會偶爾想到他「似乎」告過一個高中生
然而不會有人去質疑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就像某黨炒綠卡、某黨炒抓耙子一樣,人們只會記得表面,然後不會試著瞭解真相
看到文章那段「走在路上被阿姨問為什麼要告高中生」,真的很心酸
顛倒全文看過了,我也做了比對圖,有的人還是認為那是雞蛋挑骨頭,我也認了
但接下來我更想看的是評審的說法,評審是怎麼評這篇文章?

「顛倒一文充分利用魔幻寫實的手法,用不輸馬奎斯的筆法架構出一個
令人顫抖的魔幻世界,小小年紀能有此翻創意實屬佳作。」....我虛構的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左邊的荷包蛋,右邊是我媽的

炸杏鮑菇酥....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好是能有這樣的寬螢幕啊
老實說,現在寬螢幕當紅,我卻驚愕的發現自己不能習慣寬螢幕把人物拉扁的作法
也因此我幾乎都調整成正常尺寸
結果寬螢幕的兩端幾乎都是沒亮過啊囧
唉,或許旁邊的那兩條可以拿來貼個春聯應景一下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易混淆單字,頗實用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這是好幾年的事情了,大概有十年了吧
我那時候還小,老是吵著要跟爸媽一起睡,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在我睡的那個角度斜前方的天花板上
凹凸不平的白色區塊浮現出一個老婆婆的模樣
重點是,很像

那畫面就是一個白色衣服的瘦瘦老婆婆,背對著你然後轉過半個頭來
臉上的皺紋跟眼睛、鼻子,嘴巴都一清二楚
我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
後來我跟不信邪的爸媽說這件事情,他們看了看只罵「小孩子不要想那麼多」
但是越來越久,我就不敢在繼續睡在他們的床上
從那之後我就回到自己房間獨自睡覺了,不再依賴父母

過了一陣子,再回去躺在那裡看,怎麼看也看不出來個老婆婆
現在想來,會不會是什麼祖先靈看不下去,要我這個任性小孩長大獨立而顯靈呢?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對什麼事情都沒有勁
讀書也是 小說也是 什麼東西似乎對自己都失去了意義
只剩下一些無謂的敲鍵盤動作
回顧即將結束的大學上學期 好像也沒完成什麼大事
有些事情 也不方便說
好疑惑 自己的意義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辦法跟同學參加跨年看煙火 我很難過
可是重感冒 也沒辦法 只能很宅的在家裏打漢之雲宣告破關
怨恨最後羅利控的結局 為什麼軒轅劍大部分都是羅利控結尾呢?
離題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明年此時還有101煙火秀,然後我可以健康參加

題外話,據說我的某朋友脫團了,在此恭喜一番。
靠 會不會有很多人對號入座!(逃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也不是什麼大學生的無聊休閒
就是系上的耶誕舞會
整晚得出一個結論:喝酒不會就不要硬喝!

我喝了兩杯酒就全身發熱臉很紅
人家臉紅的是只有顏色變化
我只要一熱,整個臉就腫起來(膨脹係數很大的臉部材質)
結果回顧同學幫拍的所有照片,天啊很難看

但是基本上我知道喝多了腦子會不清醒而且我頭很痛
所以我停在兩杯,但是有不少同學硬拼了十幾杯
據說有人回宿舍醜態百出,吐的吐叫的叫嬌嗔的嬌嗔亂性的...(拖走)

夜店本無罪,而去多了應該也會比較適應
但老實說我想我不會再踏進去了,不然就是進去但不要喝酒...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ttp://www.pixnet.net/act_new/main/message.php?act_no=30&vtud_no=3559

有pixnet帳號的幫個忙投個票,如果覺得有趣的話啦XD
這是附中1112金牌團隊製作,口碑保證!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沒在寫小說。
這陣子沒在寫網頁。
這陣子也沒在算塔羅。

這些我以前填在專長跟興趣的東西,全停頓了
我變了,變得連我自己都覺得寒心
有些東西是可以抓回來的吧?對吧?對吧?
收到去年的我寄給自己的聖誕卡時,我懷疑了。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大家的狀況都很棒,狀況不好的只有評審而已!XD
看到某些人哭了起來,對比我的哈哈大笑,我看起來似乎很欠打
可是其實我也不舒服,笑真的只是想緩和氣氛,
我們真的唱出了一次最好的表現,一次瑕不掩瑜的最好表現,
但不是我們太弱,而是大家都是強手。

很喜歡的漫畫MONSTER裡面有一段台詞是這樣的
「人是一種自私的動物,事情過去後,只會留下快樂的記憶」
坦白說,文化盃很累人,但現在回憶過去真的只剩下每次練習哈哈大笑的橋段
毛毛學長也說了,我們學到的是團結,
大家心情低落之時,不妨想想我們呈現了什麼樣的一次表演?
我們無愧於心,只是,頒獎的名額沒那麼多罷了。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小心拿到去參加節目錄影的機會,是難得的聖誕大餐企劃
六道菜吃四道感覺上還不錯,隨堂考的問題問知識的我們都對了,考運氣的就...
不過有這種經驗已經很幸福了,陳喬恩跟夏雨喬都很漂亮
阿基師詹姆士很親切,做的東西也很好吃
城哥,謝謝你還記得我XDD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不爽,真的不爽。
====================

性侵加害人去勢?民進黨籍立委蔡啟芳痛批:這種事情是男歡女愛!有人有這樣的需求!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蔡啟芳公開呼籲:我這種人最好性侵了,我像小綿羊一樣...
民進黨內部性騷擾案頻傳,黨主席謝長廷表示性騷擾無傷大雅「又不是要槍斃的事,科科」.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蔡啟芳:「全國教師是王八蛋」。
民進黨籍立委林重謨辱罵同事立委陳文茜:「討客兄」、「妓女」、「香爐」等字眼
民進黨籍立委林重謨表示:很多大學教授送花給他,支持他罵別人是妓女!
民進黨籍議員王世堅在議場以「下三濫」、「不要臉」等字眼辱罵新黨市議員李慶元
民進黨侯水盛立委公開叫囂:「我隨時都要強姦她!」
民進黨國代劉偵祥阻撓國民黨發言,與同僚以敲拍桌及狗叫干擾並搶麥強姦你太太、幹你娘
民進黨立委朱星羽於國會以一連串國罵加上一連串性暗示與生殖器官名稱辱罵省主席林光華
民進黨立委郭俊銘、郭榮宗、郭玟成、謝明源猛踢親民黨立委鍾紹和下體並罵出連串三字經
民進黨籍議員周柏雅因不滿時任市長的黃大洲答詢,罵黃「幹你娘」「肏雞巴」
民進黨周柏雅罵髒話事件,民進黨議員則批評黃大洲的氣量太小了。周柏雅是真正勇者。
民進黨籍立委陳婉真舉行遊行途經彭孟緝住宅,以宣傳車廣播辱罵「幹你娘」等並拍手叫好
民進黨中評委梁牧養在全代會中辱罵黨工「幹你娘」等三字經
民進黨籍立委蔡啟芳:「學者有啥了不起,我幹你娘哩!」
民進黨籍立委林重謨在電視節目中,公然辱罵同座來賓李永萍「菜花立委」
民進黨籍立委林重謨:「要不要喝菜花湯?越打我票越高!」
民進黨人士王百輝在台中地方法院公然辱罵警察「走狗」而且還罵出幹你娘
民進黨立委杜文卿因機場攜帶香菸數量超額以三字經辱罵要求其申報關稅的官員
公然以性病辱罵女性後民進黨立委林重謨與立委蔡啟芳聯手舉行三寶飯加菜花湯
謝長廷/陳水扁/顏錦福保釋強姦犯種下鄧如雯殺夫案慘劇的種子.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檢察官蔡宏展性騷擾告訴人蔡季玲,並看手相說她會「劈腿」
陳水扁總統親信與金主共同吃花酒的新聞,被拍到現場官員輕薄辣妹的醜態。
民進黨2005年任務型國大代表廖冠博,假借拍寫真強姦50餘名女子.
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余政道及市議員李慶鋒出入金主蔡銘杰招待所,有辣妹陪酒。
民進黨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載酒店辣妹進出招待所,坐擁辣妹,酒池肉林。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直言,「喝酒穿插鶯鶯燕燕才好喝,大家都不是聖人。」
民進黨中執委,柯建銘國會辦公室主任張登瑞酒店包場糾紛怒動手毆打酒店小姐。
民進黨聯誼會組長林阿棋,強姦未成年少女與其母親與其姊妹.
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上周四在立法院接受立委費鴻泰質詢,「Shit」脫口而出
民進黨籍黃昭星等欲爭取提名候選人聚集群眾於高市議會對進入議場市議員罵髒話
黃啟川和多位市議員稱接到恐嚇電話,開頭就一串髒話,電話自謝長廷市政府總機撥出
杜案不滿指責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連番怒喝、拍桌、罵三字經,將自己的內褲亮出來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中正紀念堂辱罵對方「蔣家奴才」。影片:http://0rz.tw/d33nh
民進黨周柏雅用三字經罵大洲案,周拒絕道歉:三字經並非髒話,而是台灣人慣用語。
周再次拒絕道歉:只要對台灣話了解的人都知道,三字經只是台灣人口頭禪。
周表示:沒理由道歉,說三字經要道歉以後他怎麼質詢,且三字經並無不敬之意。
民進黨籍國代候選人林濁水許桂霖等率眾抗議,叫囂髒話並以鐵釘割割傷員警。
林率眾案,群眾叫囂:我只是拿雞蛋攻擊警察,警察竟用破碎的蛋殼反丟我。
唐飛請辭案,多民進黨籍立委黨團會議以「幹你娘」等三字經批評新潮流是民進黨的亂源
王世堅請汪笨湖為他助選時,強調一定要「講卵葩,講到台灣人出頭天!」
孫國華制止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不當發言,被林重謨痛罵是「狗屎」
外交部長陳唐山說新加坡不過是一個鼻屎大的國家,捧中國的卵葩。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陳義雄家屬人人得而誅之,並揚言要率眾到陳家並痛罵五次沒卵葩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卵葩等性器官用語和「五臟六腑」一樣;是道地傳神母語,並無不雅
講髒話?民進黨辯稱:以貼近基層的語言。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她的乳房是交際用的,我也想去跟她交際一下。」
謝長廷嫡系五弟子之一,青發部主任王銘源在建國高架橋下企圖強姦黨工未遂.
民進黨侯水盛立委公開叫囂:中國小姐很漂亮,我保留強暴的權力.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正男公開坦承:陳水扁曾強姦我兩三次.
民進黨的人頭黨員的陳進興及高天民涉及白曉燕案,並於全台各地強姦少女.
民進黨立委蔡式淵被指強姦小姨子.民進黨立委朱星羽:他害太太自殺.
美麗島英雄民進黨籍張富忠被控性騷擾女助選員、扯掉女老師上衣、酒後毆打女公關.
民進黨籍雲林扁友會副會長黃乃徽被女子控訴多起性侵害,後黃乃徽請辭此案不了了之.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在馬英九訪日被罵「支那的男妾」時補充說馬「不男不女的東西!」
綠營名嘴金恆煒在馬英九訪日被罵"支那的男妾"時說馬"賣後庭花的男性,賣屁股的相公!"
王世堅帶其支持者之23歲女兒上賓館開房間,並使其懷孕墮胎,事後教唆偽證
台聯立委廖本煙性侵A女,A女提出沾有精液的衛生紙的證物
台聯立委廖本煙「小心越南新娘餘毒」的言論,引起外籍新娘上街抗議
廖本煙已被民進黨提名參選2008立委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八零年代發起「歌唱文化推廣協會」,正是俗稱的「豬哥工會」
白色恐怖受害者許榮棋指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性騷擾民視女主播及某位小姐.
民進黨黨部被搜出大量未成年裸照、安毒吸食器及大量色情光碟等
2001年陳水扁國策顧問陳朝傳被指控涉嫌性侵害X小姐.
民進黨台北縣汐止市黨部主委蔡茂雄對多名未成年男童餵毒性侵害,黨中央:只是個案.
教授林福順因性侵害案件離開台大,陳水扁遂聘為國策顧問.
民進黨立委張旭成的性騷擾黨工,黨中央:「無法可管」,當事人之一汪鳳英未獲處理而自殺
民進黨多黨工檢舉被主管摸大腿強吻。時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已調中國事務部副主任懲處
杜文卿案民進黨辯稱杜只說「幹,我這個立委做得有夠沒尊嚴」,沒罵三字經。
民進黨籍新竹縣黨部主委劉國海當街打架被警制止,向警方咆哮「幹你娘」等三字經
因黨內民代屢次在議場內辱罵三字經,在二全代提議「民進黨」黨員三字經「盡量少念」
因監委、軍購未排入院會議程,民進黨賴清德抗議大罵「幹你媽」等三字經
民進黨籍議員林淑芬陽明山污辱員警你是在凶啥肖?幹你娘雞巴與幹你娘、幹你娘雞巴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陳正德以連串的「 三字經」與「 七字經」等大罵中正一分局長
民進黨立委劉俊雄、徐志明、郭玟成痛罵台聯立委蘇盈貴「幹你娘」爆發激烈口角
民進黨頭家來開講主持人童仲彥家暴,童妻說「我會跟警察講童仲彥要他女兒摸他下體」
民進黨立委謝欣霓: 心中有母親 口中就不會有三字經!
民進黨立委黃淑英: 我在這裡呼籲馬的團隊國民黨,不要把踐踏女人當有趣、當創意.
民進黨立委王淑慧: (馬英九)大中國思想!以鄙視女性字眼!踐踏台灣女性!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 (馬英九)污辱台灣女性與媽媽!台灣人還要投給馬英九嗎?
民進黨立委謝欣霓: (馬英九)日軍慰安婦語言!充滿沙文思想!視女性為財產與附庸
民進黨立委謝欣霓: 說好話,做好事,馬英九不要說髒話, 再也不要污辱別人的母親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