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中大批扭打的人潮﹔彷彿從地獄底端爬出的惡鬼,每一個人都殺紅了
眼,把對方按在地上不停的猛打,衣服都沾滿了草枝跟泥土,但是,沒有人停止
這種暴力的行為。



  黯淡的天空,配上這樣的情景,宛如人間煉獄。



  而冷眼旁觀這一切的女子,胡小靈,正穿著昊金高中的制服,站在司令台上,
任由微風吹拂著她的長髮,一邊俯視著這一切,一個她所親手創造出來的殺戮世
界。



  是啊,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當年紂王為妲己毀掉商朝、幽王為褒姒烽火戲
諸侯、吳三桂為了陳圓圓引清兵入關……人類,一直都是被淫欲控制著的野蠻動
物。



  她不情願地想,如果當初她能再等久一點,或許造成的混亂就不只這樣了。



  幾天前,她潛入數千年前曾經附身過的九尾妖狐洞,卻未見到九尾狐的出
現,於是她只好躲在洞內,隱藏自己的氣息。



  急需一個肉身的她,發現有人走進洞內,二話不說就附身了上去,結果卻沒
有如願得到九尾狐的千年仙身,反而被困在這小女孩的身體裡。



  不過也好!她竊喜,沒想到高中生是如此地血氣方剛,在這小狐狸的媚惑術
加強下,整個大台北都為她瘋狂、為她而暴戾。



  她仰天,看著烏雲緩緩地飄過,笑了。



  千年的禁錮,她現在,就要對當初封印她的神人展開報復。



  「找到妳了!」一個熟悉的女生從底下響起,她不急不徐的往下一看。



  芙兒倏地從地面躍起,飛到了小靈的前方。



  「妳?」小靈輕蔑的笑著,「妳是這小狐狸的朋友吧?她的記憶告訴我妳跟
她是好朋友呢……」



  「廢話少說!快交出小靈的身體來!否則別怪我們對你不客氣!」芙兒加強
了語氣對她吼著,臉上充滿了因為好友受難而燃起的憤怒。



  「我們?」小靈看向四周,「這裡明明就只有妳一個人啊?」



  「還有我啦……」小亞手持桃木劍,從司令台的樓梯爬上來,大口的喘氣,
「芙兒妳跑那麼快是要死啊,我是普通人耶……我跳不上來……」



  「是你,江子亞!」小靈怒氣高漲,因為眼前的少年竟然能夠抵抗她的媚惑
術而不瘋狂,這點讓身為千年美女的她感到自尊大大的受損。



  「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小亞一臉疑惑的說,然後又想到什麼似的,「不
管了,這個不重要!」



  小亞衝向前方,把小靈給抓住,突如其來的這一招讓小靈愣住了。



  「你想幹什麼?」



  「芙兒!快一點!」小亞用雙手扣住小靈的雙臂,使她無法動彈,此時芙兒
撿起放在地上的麥克風,開口說道:



  「以九尾狐之名,我吹奏安眠之曲,請各位沉睡!」



  芙兒吹起口哨,奇異的旋律從麥克風傳送至全校所有的擴音器中大聲的放
出,隨著音調的高低起伏,每一個人都開始昏沉了起來,不到五分鐘,原本打殺
聲四起的學校完全的被打鼾聲所掩蓋。



  「妳竟然把他們都催眠……想壞我的好事嗎?」小靈怒不可遏,眼睛變成了
綠色,接著小亞感覺到她的身體慢慢發熱,逐漸承受不住高熱的他只好呼救。



  「芙兒!我快要抓不住她了!」小亞大喊。



  「撐住!我馬上把她定住……」她從懷裡拿出一張黃色的符咒,她知道這是
妖狐一族世代相傳的封魔符,據族中長老說被貼住的邪魔都會立刻被定在當場無
法動彈,目前還沒有任何妖魔可以抵抗得了,今天她就要試試看這個符咒是不是
真的有效。



  然而在她還來不及把符咒貼在小靈頭上時,小靈的身上卻冒出了藍色的火
焰,小亞因為無法承受高溫而放掉她,並無力地倒在地上,眼睜睜的看小靈迅速
往前移動到芙兒身旁──



  「妖狐欲火!」



  一道青色的火焰從小靈的左手掌放出!



  「啊!」芙兒慘叫一聲,身體因為承受小靈左手所放出火焰的衝擊,硬是被
打下了司令台,頓時「砰」的一聲重重的落到地上,昏倒在地,手中的符咒也因
為無力抓著而被風吹走了。



  「芙兒!」小亞靠近台邊,想要看看她有沒有事。



  「你們這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現在換你了……」小靈露出凶狠的神情,伸
出右手,準備用同樣的方法把小亞打倒。



  「沒那麼容易!」不知道從那兒來的聲音說。



  小靈驚覺自己的腳下發出綠色的光芒,不知道何時自己已經陷於一個大大的
發光六芒星之中﹔她無法動彈,身體固定在準備放出火焰的那個動作。



  「是誰?」她驚愕地轉動唯一可以動的眼珠,想要看清楚是誰在她身後下的
咒語。



  「妖魔,受死吧!」



  一個昊金高中的男學生手持銀色的短木杖,正朝著無法動彈的小靈迎面直撲
過來──



  「不行!」小亞起身,雙手張開擋在小靈面前。



  男孩眼見他突然冒出,嚇了一跳,立刻轉了個方向,卻因為身體一時失去平
衡而倒在地上。



  「你幹什麼?我差一點就可以解決她了!」



  「她只是被附身,沒有必要殺了她!」小亞仍舊擋在小靈前面,同情的說著。



  「要解決妖魔,只有連她一起剷除……」男孩已經起身,手上緊緊的抓著木
杖,「你再擋著,我連你一起解決!」



  男孩揮起木杖指著小亞,喃喃地念起小亞聽不懂的話。



  「卡塔魯!」白色的光芒從木杖尖端的水晶射出,朝小亞直射過來,但是眼
見這一招即將擊中他,小亞仍沒有移開身體的打算。



  轟的一聲,男孩的攻擊打中了小亞,整個司令台都被刺眼得讓人無法直視的
白光籠罩,連男孩自己都沒預期到這種結果。



  當白光逐漸消失,男孩簡直無法置信。



  小亞正安然站著,除了衣服被擊中的地方有一點焦黑以外,並沒有任何受傷
的痕跡,一動也不動。



  「你竟然能擋下我的魔光破?」男孩不能相信,佩服地看著小亞,「不愧是
江家的新一代傳人……」



  「哪有……」小亞突然雙手抱肚,面色扭曲的跪在地上,「痛死了……你這
傢伙怎麼出手那麼重啊?」



  「你們鬧夠了吧?」小靈不耐煩的說,一抹邪惡的笑爬上她的臉。



  男孩望向小靈腳下的六芒星陣,發現那耀眼的綠光正在慢慢減弱。



  「不好!」男孩重新舉起木杖,試圖再念咒縛住快要掙脫陣法的小靈。



  「你以為……」她吃力的動著雙手、扭動脖子,「同樣的招式對我有用?」



  她的身體隨著腳下六芒星的慢慢消失而開始可以自由活動,當六芒星徹底消
失不見的同時,小靈也飛起,跳到正在念咒的男孩面前。



  她一臉憤怒,用右手抓住了男孩的衣領,把男孩舉到半空中。



  「放開我!」男孩掙扎。



  「好啊!」



  小靈笑了一笑,然後把男孩丟到台下。



  「哈哈哈哈!」她得意的笑了幾聲,「想跟我作對?門都沒有!」



  此時,顧著撿起麥克風把大家叫醒的她,並沒有注意到小亞已經偷偷的溜到
她身後,舉起桃木劍──



  「封印……邪魔,八方金剛陣!」他冒著冷汗,念出爺爺教的咒語,



  金黃色的光球從桃木劍頂端射出,但有了第一次經驗的小靈只是稍微側身,
就閃過那顆光球,並轉身看著小亞。



  「你膽子很大嘛?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把我封印了嗎?」她的身上再次冒出藍
色的火焰,惡狠狠的發威著,「告訴你吧,要我離開她的身體,只有這個肉體毀
滅,否則是不可能的!」



  「妳說什麼?」小亞不可置信的說。



  「放棄吧!我要全天下男人都為我瘋狂,我要世界陷入無窮的混亂!」



  小靈伸出手掌,瞄準小亞,準備放出火焰解決這個礙眼的存在。



  「保護真身,急急如……」他裝上寫著「防」的銅片,想要保護自己,但是
咒語還沒念完,小靈手中的火焰就已經朝著他飛了過來。



  「住手!」



  轟然一響,火焰跟從右邊飛過來的另一道粉紅色火焰相撞,在他面前不到十
五公分的地方爆炸開來。



  小亞好奇的轉頭,是站不穩的芙兒勉強爬上司令台所放出的火焰。



  「芙兒!妳沒事!」他高興的說。



  「小靈……妳快想辦法抵抗妖魔……」芙兒對著面前的小靈說,「抗拒妖魔
在妳心裡的勢力,這樣就有機會!」



  「別傻了,她不可能有辦法抵抗我的……她……」小靈話說到一半,突然面
色難看了起來,「等等,妳想幹什麼?」



  她雙手抱頭,錐心刺骨的頭疼一陣陣的衝擊著她的腦部,讓她痛不欲生。



  「她怎麼了?」小亞站到芙兒旁邊,看著因為痛苦而扭曲身體的小靈已經趴
在地上,無法動彈。



  「是小靈的心正在跟妖魔對抗。」芙兒擔心的說,並按住自己的手臂,看來
是因為摔下台而骨折了。



  「啊……不……」小靈的聲音逐漸微弱,一股黑色的霧氣也慢慢從她的背上
冒出,隨著黑氣冒出的越多,小靈臉上扭曲的表情也開始回復正常。



  「糟糕!」



  「什麼糟糕?」小亞緊張的問。



  「妖魔跑出來……我們沒有可以封印她的東西啊!」芙兒這才想到自己的封
魔符早就不知道飄到什麼地方去了。



  黑氣不再從小靈的身上冒出,她倒在地上不再動作,而已經逸出的黑氣也開
始往在場唯一的女性──芙兒迅速的移動,而他們兩人也楞在當場,一時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



  突然,黑氣停住,然後就像是被吸塵器吸住一般,往司令台下飛了過去,兩
人連忙跑到台邊,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只見剛剛那位男孩正不急不徐的把一個小玻璃罐的蓋子蓋上,並貼上畫有六
芒星的封條。



  「封印完成。」他把玻璃罐舉起來,透過陽光看著裡面想要逃出來的黑氣。



  「你……到底是誰?」小亞顫抖的問。



  「我?」男孩轉過來,不屑的說,「我是巫師。」



  「巫什麼?」小亞又問了一次。



  「我是巫師,申恭良。」他不耐煩的回應,然後把瓶子塞進口袋。

--
連接人間與天界的天門通道遭到不名人士封閉
七大罪魔趁機破除封印回到人間
21世紀,科學迷信的時代,道士、狐精和巫師竟然是高中學生?
  他們要怎麼樣才能重新封印存在於平凡生活中的七大罪魔呢?
天外,一場超越仙、魔、人三界的冒險正式定案。  
                神幻小說校園封神榜<>強勁上檔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10-64-174-195.adsl.dynamic.seed.net.tw海
sherylmy:推薦這篇文章 [04/10/01]
HyeSnow:申公豹XD [04/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