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報紙捲成紙棒,加上寶特瓶當作任選其一的刑具,然後大
打腳底板,打得整晚慘叫四起,企鵝連續三局當莊不慎自落陷阱
,加上霧竹慘無人道(咦?)的狂劈,大家似乎玩上癮了,一大
早起床也玩這個當早餐。

從一同學口中得知早上六點我發生詭異的夢遊事件,至於是什麼
,很難描述,就是很詭異。

不過,夢遊總比夢X好。(糟糕?)大概是下午玩得太瘋,才會
造成後續的夢遊......

在民宿收拾好之後,我們在門口請其他旅客幫忙拍照,那個阿姨
一直很HIGH的要我們跳起來,不過大家依舊保持低調路線,很簡
單的比個YA就解決了。

早上跳過早餐不吃,我們直奔老街品嚐滷肉飯與魚丸湯,下午又
逛了一下老街,在這之前我還很衝動滴買了三百元的魔術表演,
夭壽,魔術真的是說穿了就沒價值(還給其他人全看光了囧)。

大家對於泥人吳鬼臉館十分沒興趣,我只好自己前往探索,裡頭
陳列的鬼臉真的不少而且都很詭異,半夜逛這裡大概晚上會做惡
夢吧......

在火車站我們玩百萬大問答,超強悍的!我對於我三秒答出一題
冷笑話感到十分驕傲,然後我們花了十五分鐘把冠軍跟亞軍都包
了,還留下了1112的痕跡。

其實整體來說今天的老街行程比較沒有這麼豐富,畢竟可以逛得
昨天逛得也差不多,有趣的是我們靠著霧竹的新買愛的小手連在
火車上也玩驚爆骰子樂玩得瘋了,我想隔天ptt或許會出現「幹
!有人在火車上玩激爆骰子樂!」之類的標題?

慘叫聲跟愛的小手的拍打聲一直到台北車站到了,才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