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有個大家庭,最小的弟弟被關了進監獄,
我們一家人去探望他,順便進行辯護抗告,
法官宣判,我的弟弟可以被放出來,但是我得入獄,
「因為你用塔羅牌占卜。」法官說,我傻眼。
我們一家人到監獄的地下室探望小弟,我告訴他,
「等你出來,就是我進去了。」他掩面哭泣。
我仔細想著,為什麼我用塔羅牌占卜就得被關?
我用的甚至是正版的牌啊!
我不甘心的衝回法院,路上還遇到微積分教授,
「黃豪平!我剛剛在網路上看你的笑話,好好笑喔!」拉鍊沒拉的微積分教授這樣說著。
我苦笑離去,準備為自己的入獄辯護。
然後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