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挑戰一零壹那邊回家,到新埔站時已經是十二點多,
我很不要臉的找了剛好要搭計程車的三個年輕人,問說是不是要過橋的可以搭便車嗎?
他們很阿殺力的答應了!是好人啊!
在短短一分鐘的車程中,他們說他們是從逢甲大學上來找朋友的,
問我是哪間學校,我說政大,他們就一群驚愕貌(有這麼需要驚愕嗎= =
重點是!重點是!其中一位學生說了:










「有人說你長得像范逸臣嗎?」
「有人說你長得像范逸臣嗎?」
「有人說你長得像范逸臣嗎?」
「有人說你長得像范逸臣嗎?」
「有人說你長得像范逸臣嗎?」



大心~撒花~嗚啦啦~
「以前真的有人說過,但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會多付你幾十塊的......」
然後我就下車了XDDDD
好吧,協尋一下,想認識一下這三位在3/15凌晨十二點半左右於捷運新埔站搭計程車遭到我搭便車的逢甲學生,
致上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