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地下街有一個區域一直都有一群人在那邊算姓名學,
以前未滿二十歲的時候,只要發票一張+父母陪同就可以算,
但我爸就是堅持不讓我去,等到我自己可以算了,就要收一百元了。
想說沒事情,花個一百元,看看自己最近運氣怎麼會上上下下起伏不定。

總觀來說,他說我的「總格」是31畫,是吉,代表我這個人勇於創新、敢嘗試新的事物。
但是針對人生各個階段就有很悲哀的說法了:
我的人生十五歲之前是吉,但是十五歲之後一直到老都是凶,
「錢財守不住,明明安排好的事情,卻會突然出現波折。」

而我基本上會有長輩的庇蔭,但是我的下屬會給我扯後腿。

他又說了,我的名字「豪」很好,但是「平」不太好,
我屬龍,但是我卻以一個蛇型的字結尾,等於是把我的龍降級了,
這樣我很難會出頭天......

唉,萬般皆是命,我不可能改名,只能多燒香拜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