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那位藍白條文相間的瘦男生,乃是Innsbruck的教授,只會說台語跟德語、英語.....

昨天下午接待歐洲學生,在台北顧他們的行動,
我陪兩位高大的歐洲男生去新光三越買五折的高級衣服,
「50%off,that's cheaper~~」然後他就不手軟的買了一件POLO衫!
後來他們還去龍山寺,台語德語都通的Peter老師用聽不懂的話解釋著龍山寺的故事,
然後還教他們抽籤,但是沒有人會解籤,
Peter就用流利的台語要我用英文解釋一下(囧
「So, it means that there will be someone pointing out where you can find treasure...」

要把這個籤的意思從文言文翻成白話中文,再從白話中文翻成英文,也他喵的太困難啦XD


外國正妹的側臉!~我在車上不小心睡著然後倒下來的時候被她扶起來XDDD

晚上還帶他們去華西街,然後英勇的Peter二號就喝了蛇雞尾酒(之所以稱作雞尾酒,是因為它混了毒液、血液、鞭跟十全大補之類的東西)
一群人一直想看殺蛇,還買了一罐蛇血回去喝,難道真的要在台灣熬夜通霄攻略夜店嗎?!
一天下來,跟只會說台語的老師溝通、跟只能用英語溝通的歐洲學生講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下午看得Eureka影集瞬間都聽得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