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提一下對於國貿系這次表現的看法。

一年級,我在台上唱,
二年級,我在台下聽,
三年級,我在台上主持。

看了三年的文化盃,我看見國貿系對沒得名的不甘,對得名的喜悅,也看到這次對沒得名的傻眼。
我不專業,所以我不能給予評論,不能論斷是否評審評審有失公允,
但我很高興有這個榮幸介紹國貿系出場。

這天我最難過的事,不是被餓了八個小時,
而是當我拿到得獎名單,發現上面沒有我們系的名字時,
我還得強顏歡笑 然後把前三名以外的系唸完!
此時台下的學弟妹,或許正幻想著自己是拿到前三名,但想到他們會多失望 我心就很痛....

為了不影響你們的心情,我穿過後台休息室的時候特意加快腳步,
但我還是忍不住告訴你們要加油!(謝謝你們偷偷說我是帥哥,感謝你們的誠實。
回到家看到影片,指揮的臉上那自信的神情,
彷彿「放心吧!你們一定沒問題」的笑容,那股自信的渲染力,就連我已經有多少站在舞台上的經驗,都無法這麼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
你們的指揮多貼心你們知道嗎?那天我問他,有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我宣傳的?我可以提到去年國貿系拿第二名的事情,
他說「學長,不用啦,不要給他們壓力。」

你們很棒,只是沒被看見,
但不要失去對下一屆的熱情與動力,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請繼續加油,把熱情傳承下去。



接下來提提主持。
搭檔是老朋友楊小黎,有她鎮壓我的瘋狂我總是能在界線內達到一定的效果,
但今天真的太累了我們兩個都沒有什麼力氣搞笑,八個小時沒吃東西(默
也謝謝觀眾朋友適時的為我們倆歡呼、拍手,給予笑聲。

跳電來得突然,但身為後台跟跳電責任歸屬最無關係的兩個人還是出來跟大家道歉,
誰都不希望看到這樣的場面,每個人都在盡全力彌補,
所以當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賭爛學校不即時停止比賽時,我為工作團隊抱不平,
他們在後台的焦急你們當然沒看見,你們甚至也可能不知道是因為資訊大樓更換變壓器導致的意外,
或許沒料到這些事情是他們的疏失,但是為了沒被錄到然後否定他們的辛苦,是否有失公平?
更何況,文化盃本來就是以比賽能順利進行為優先,紀錄是其次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很難過,但或許,多一點體諒會更好。



主持的狀況有些地方鬼打牆的唸錯字,
我還很需要磨練,獅吼功我很明顯功力也遜於小黎,哈哈!
再等我一段時間吧,我會變得更強。
希望比賽時沒有說出任何冒犯你們的話,如果有任何不周之處,請接受我的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