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是一個醫生,在一個難得的節日決定離開妻子和爸爸、孩子,自己一個人買高鐵票南下出遊,
我不聽親人的勸阻來到一個公園等待發車時間,
然後被一群幼稚的小孩偷走了票券,在那公園裡面和他們纏鬥多時,還是搶不到票,
最後我只能留在台北,妻子和父親、孩子來到公園安慰我,我們一起在公園裡玩、看遊樂設施,
然後我們一起看著山腳下的街燈夜景。

突然我一個回頭,大家都不見了,
覺得被拋下的我有點悻悻然的回到家中經營的診所,
發現也沒有人在家,只看見一面沾滿血的鏡子,
我拿著鏡子走進浴室,試圖清洗掉上面的血漬,
記憶卻忽然跑了回來,原來我從一個古董市集買下了那面鏡子之後,
不知道出於什麼著魔原因殺了所有的家人,分屍藏到沒有人找得到的地方,
我洗完鏡子,將充滿血污的水倒進馬桶,用蓮蓬頭將馬桶圈上的血字沖掉,
然後抱著鏡子,緩緩入眠。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