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印良品是個很有趣的地方,第一次去會有很多的驚喜,
我一邊為了各式各樣的無印良品而驚嘆,一邊也佩服他們的做生意手法,
一個品牌的品牌就是沒有品牌,但是卻成為知名的品牌,
無印良品的店從走進去開始就給人一種極端舒服的感受,
所有的東西都散發著一種氣息,讓你看了就會說:這是無印良品的。
我一直以為說無印良品賣的衣服大概都是白色系,
結果我錯了,這裡的衣服的確不花,但是也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要,
我看上幾件很想買的衣服但是頗貴所以...唉...
不過我倒是對幾樣東西情有獨鍾:空白樸克牌跟拼圖。
我本來是想買一副空牌,然後開始進行我的收集計畫:
讓五十二張牌上都是名人的簽名!
可惜,今天本來第一個要給九把刀簽,但是信義店的無印良品竟然沒賣這個= =
拼圖倒是有最大尺寸的,這個在遊戲王裡看過XD
投了那個最愛文具票選,希望中一萬無印良品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