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個同學的msn對話,讓我開始思考,什麼事情才是值得我後悔一生的事情?或許是學測太晚準備,悶鍋選秀賽落選,或許是小氣大財神七個五不抓,或許是前天太晚起步,或許是國小太暴飲暴食糟塌天生麗質......或許是.....或許是......

仔細想過,如果這些事情都還掛在我心頭,那還有什麼事情值得我後悔一生?

人生有很多事情值得去抓住,很多事情不值得去後悔,學著怎麼分辨什麼是什麼,正是人生最大的課題,最難解的謎;某位大師說過(抱歉我真的都不背名句):「把握當下」,所以,後悔歸後悔,惋惜歸惋惜,日子還是要過,路還是要走。

如果不是遇見明星,也不是撿到兩億(你撿保險套比較快啦!),更不是遇見我的女朋友(林志玲最近很忙,不可能),那我不認為還有什麼事情值得我後悔,唯一值得我後悔的,就是我今天選擇回家寫小說而中途折返。

既然如此,又一起約好不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還說那事情值得我後悔一生,表示根本沒有人認真的想讓我後悔一生,玩我的性質大過讓我後悔;如果是好意不讓我知道,嘿,我就沒有必要去追真相......如果是惡意要讓我不舒服,大可以大方的告訴我,跟我炫耀。

既然是好意,我得謝謝你們:)不過我不認為有哪些事情還值得我去後悔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