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白了些,我還蠻想紅的。

或許在某些人的耳中聽來受不了,但我至少可以坦白說出
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像某些偽君子想紅又裝低調,然後瞧
不起那些可以出來表現的人。

先聲明,我的這篇文章並無針對任何人,只是一時感觸。

但我得承認,我的恆心與毅力並不高,一想到要做大番的
準備,一股懶惰的感覺便油然而生,化成擋在我前方的阻
力。

我一直告訴自己想紅的原因:我認為自己有辦法讓這個世
界因為我而有點不同。但是很現實的是,這個世界沒有名
利根本無法對這個社會做出任何影響!即便有,也是少之
又少。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讓更多人認識我的原因之一,除了多多
少少存在我體內的虛榮心以外,還有那股因為名而能帶來
的影響力。

紅有很多方式,我想選擇讓大家快樂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