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劉毅的考卷看到一篇關於作弊的英文文章,突然想
起幾年前,一個被我塵封起來卻仍舊在我內心深處困擾著
我的秘密。

當然不是在師大附中發生的,在一次的英文考試中,我偷
看了隔壁同學的考卷,那時我還自以為老師沒有發現,但
就在沒多久之後,老師在班上自習的時候把我找去,然後
告訴我他什麼都看到了。

那年紀的我很快就哭了出來,但是老師也沒有把事情公開
,只是告訴我,依我的成績不該做這種事之類的話。之後
我對那時候的畫面根本無法忘懷,即便現在我以自己的實
力上了師大附中,在各方面都盡力表現得符合自己道德標
準,老師的表情卻始終揮之不去。

我沒有辦法忘記那時候被抓到的恐懼,即便只是小事,卻
似乎在我心上刻了一道忘不了的痕跡......

另外一件事情,也是一個讓我無法忘懷的疙瘩,改天再說


p.s.為什麼我想的時候覺得很痛苦,打出來卻覺得很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