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勢竟然在畢舞開始前一刻停下來了。

奇蹟吧。

這一次的畢舞沒有美術班的幫助,我認為的確有不及之處
,但所達到的程度已經出乎我們想像;那整面的燈籠牆的
確很亮眼:)

今天我換了一套我很有自信的服裝,可以襯出我的身材(
我真的很瘦啦><),還刻意開了襯衫前兩個扣子露出胸
膛上的銀項鍊,整個就是走從未走過的型男路線,頗受好
評...... 班上同學的其他裝扮也很棒,男生竟然都不裝
扮,女生的都很高雅,有符合到夜上海的氣質。

舞會當中也玩得很high,不過我一直很納悶,難道舞會只
能轉圈圈跟搭火車?好想看到像是摩登大聖中那段眾人隨
著mask起舞的畫面。

只可惜啊,我的裝扮還來不及讓我想給看的人看到,就在
散場的時候全數泡水囧雖然很謝謝大家這麼愛戴(聽說人
氣不高還沒人想扔呢),但是我還挺擔心衣服會因為泡髒
水而報銷......

好吧,今年的畢舞,玩得真的很累,不過希望下次還有機
會秀出我的型男風,而不是從敖犬變成喪家犬囧

這篇文章有很自戀嗎?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