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天的那場錄影,我真的學到很多。

回憶過去,從悶鍋模王賽開始到現在,我真正踏入攝影棚的
次數只有三次,包括一開始的競賽影片,後來的千集紀念,
跟昨天的那場大學生了沒;我的表演一直沒有任何前輩給予
建議,只有洪哥說出「優點」跟建議可以加入一些台語等等
,我並沒有任何可以作為立即指導的老師,像陳漢典跟丫子
就有悶鍋演員群等等,他們可以立即指出錯誤跟缺點,所以
才有一直進步的機會。

那天的失常讓我一直耿耿於懷,畢竟這是正式的錄影,播出
時不知道會有多少同學大笑「這個想紅又沒實力的傢伙終於
出糗」,儘管李宣榕(幹嘛只說她)跟ken哥一直鼓勵,我還
是覺得播出那天實在不太敢看XD但轉個念想,星光大道的人
不也是這樣出糗走過來的?我們只是把被指導的過程公開在
陽光下,讓大家檢視罷了。

昨天桃子問我,你覺得這些前輩的表演如何,我說「他們真
的很厲害,強悍的程度完全不是我們這些後輩可以趕上的」
,但後來我覺得我有更好的答案----諧星將搞笑、娛樂作為
自己的職業,但我們只是將這些作為自己的業餘興趣,自然
不可能做到他們這麼認真的表現。

八月中放榜之後要去跟悶鍋前輩報消息,昨天跟他們的聊天
讓我覺得原來自己真的在悶鍋交到了朋友,或許未來我不會
以搞笑為志業,但我希望可以在業餘之間,或許在大學同學
之間帶給大家不同於一般外行者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