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用筆電上網。
感覺上會慢慢分歧吧,朋友之間。
不知道耶,剛剛無聊看著照相機裡的照片影片開始想。
如果說我上政大沒上台大會讓我感到遺憾的事情,
大概最嚴重的就是,大部分的朋友都在那邊吧。
國中十六個,高中十幾二十個,
聊得來的,可以交心的,都是不同學校,
我開始擔心自己很難插入他們之間的話題,
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離他們越來越遠。

當年,我上了附中,朋友們全在建中北一,
但我沒後悔,因為附中三年好精彩,還交了一群我認為很棒的朋友,
現在,我上了政大,朋友們幾乎都是台大,
我會後悔嗎?彷彿歷史重演般的諷刺,正等著我用四年時光證明自己並沒有走一條充滿悔恨的路。
我走進政大,等著接受老天爺每次都準備好給我的驚喜.....

新的朋友,新的環境,
新的挑戰與考驗,新的人際關係與經驗....
或許這就是人類進化的主要因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