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被製作單位找去的,
我想塔羅部份找我可能是因為之前那位比較會說的KING出國唸書囧

基本上,今天有種完蛋的感覺,
打從一開始製作單位說可能會是一場「占卜PK賽」,我就傻了,
占卜能PK嘛?我開始想像大概會是猜枚這種性質。

在休息室跟兩位來頭不小的占卜師聊天(林樂卿的弟子!)
發現自己的眼界太過渺小,很多不了解的東西,
當我們談起這場「占卜PK賽」的時候,不約而同的露出悲哀的神情。

為了節省我們思考的時間,我們先在後台把所有問題要抽的牌先讓主角Makiyo抽好,
等到確定抽到那一題,我們才把該牌組拿出來(用偷天換日......)
這時候還蠻害羞的,Makiyo本人坐著,可是我們全站著彎腰問她問題,
於是有些讓人害羞的畫面就盡入眼簾,阿彌陀佛。

出場前被一堆工作人員圍著算,算得工作人員直說準,
然而算到後面,我發現自己已經進入一種頭昏眼花的狀態,
直覺啦什麼的都被磨得一乾二淨。

上了台,開頭陶子問Makiyo「妳覺得在場誰的占卜最準,最可信呢?」

她說了平平。「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善良,就算占出不好的結果也會給我委婉的答案」
至於其他十二位大學生,也是以平平最多。「我覺得他看起來有一股靈氣。」

幹,之後就是災難的開始!

第一題,請問摩托車日記會繼續下去嗎?
納豆抽出「權杖皇后」,基本上是會,但是我回去之後推敲發現解讀方向有誤。
雖然說都是會繼續下去,可是我解釋成「溫和蘊藉的繼續下去」
偏偏,他的基本牌意是「熱情奔放」。
喵的!我下了台才發現我根本方向不對啊!
我長久以來根本完全誤會權杖王后了!但是這題還是呼嚨過去贏了。

第二題,Makiyo的「請問我前三任男友那一任讓我最傷心。」
這題我實在很懶得解釋了,反正就是,
我的三張牌解讀順序是「現任、前任、前前任」,我認為前前任最傷心
但是正確上來說應該是「前任、前前任、前前前任」
而當用後者看的時候,答案就會變成前任
而M本人的答案是,前任。
喵的!我根本是自己挖陷阱跳然後還跳得扎實!
我根本沒搞清楚問題本質啊!這題敗了。

第三題
「我什麼時候會結婚?」
這題剛剛跟朋友的討論真是各有各的道理,所以我決定歸類於「各派不同」因素。
反正不是明年就是後年啦,這題四個占卜師都有共識。
手相的菜菜認為M的感情線已經迸出來了,最近結婚的可能性不低,
所以這題算是還好。

中間還回答了一些問題,像是「占卜會遭天譴嗎」「占卜要收錢嗎?」
雖然感覺上回答的都還可以,
不過我得看播出才確定自己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到底說了些什麼。
總之呢,我覺得是一場半災難,
希望製作人不會嫌棄我......
我的確還是一個需要磨練的小占卜師啊......

花絮:

阿KEN:「說不定等一下他會用葉教授說一段。」
陶子:「ㄟ,你真的上政大啦?恭喜啊,上次來的時候還不確定對吧?」
後台阿ken很驚訝我會占卜,看來我ya教授的形象太穩固了。
看手相的男生:「你很悶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