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錯玩,但是很累XD

這三天感謝第五小隊的隊友隊輔,大家都很棒,五小的戰果太輝煌了,
輝煌到我覺得有點恐怖XD 所有獎都是頒給我們囧....
得了一個國貿先生,心中真是惶恐無比....> <

感謝目白的嘻哈豪邁,
感謝漢堡的活力十足,
感謝榕君的機智細膩,
感謝育幸的果斷主動,
感謝書涵的敬業樂群,
感謝小波的活潑大方,
感謝黃敏的不計形象......

感謝會紅學姐的細心照料,
感謝立薪學長的為愛出頭(學弟妹愛啦!)
雖然有時候燈關掉我還是覺得我前面很亮,但是你們真是很棒的隊輔!

小隊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順暢,
我想,少了你們任何一個,都會少了一份味道,
我只能說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