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但是常常自己被空蕩而黑壓壓的戲院嚇得不敢亂動。
我喜歡在飄起毛毛細雨的時候不撐傘裝憂鬱,但是發現那樣蠻冷的。
我喜歡在開自動傘的時候用甩的耍帥,但是其實從別人的角度看起來有點蠢。
我喜歡講完電話時用力把滑蓋往肩膀上一頂合起來,但據說這樣傷手機。
我喜歡在無人的街道上奔跑想像後面有怪物追逐或是前面有什麼值得我去追的事物,
但往往前面跟後面都是空的。
我喜歡在異地時四處張望,露出電影主角中對異世界好奇的困惑神情,
我喜歡在走在橋或走廊的正中央,然後雙眼直直盯著前面耍酷,
我喜歡懷念過去,我喜歡哼唱著小曲,我喜歡獨處......
我喜歡假裝,自己是這部電影的主角。
然後,在捷運上無力的睡著時,才發現自己在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