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好幾年的事情了,大概有十年了吧
我那時候還小,老是吵著要跟爸媽一起睡,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在我睡的那個角度斜前方的天花板上
凹凸不平的白色區塊浮現出一個老婆婆的模樣
重點是,很像

那畫面就是一個白色衣服的瘦瘦老婆婆,背對著你然後轉過半個頭來
臉上的皺紋跟眼睛、鼻子,嘴巴都一清二楚
我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
後來我跟不信邪的爸媽說這件事情,他們看了看只罵「小孩子不要想那麼多」
但是越來越久,我就不敢在繼續睡在他們的床上
從那之後我就回到自己房間獨自睡覺了,不再依賴父母

過了一陣子,再回去躺在那裡看,怎麼看也看不出來個老婆婆
現在想來,會不會是什麼祖先靈看不下去,要我這個任性小孩長大獨立而顯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