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有人在沈春華Life秀那邊看到我的大頭
有的人還追問這樣賺多少,我只能說不多,五百
頂多算是車馬費吧,拜託,畢竟這是打工,坐在底下聽演講還可以賺錢不錯了XD

不過五百這個價格,以前我也收過
就是大學生了沒= =+ 第二次去錄影的時候就是拿五百元
我問工作人員上一次拿的好像是這個的三倍喔.....?
他說沒辦法,詹大製作說經費縮減,班底拿一千來賓拿五百
我心想不會吧,理論上不是來賓拿一千班底拿五百嗎XD
不過如果是坐一天拿一千,其實也不是那麼不合理了

拿過最多的是悶鍋千集,那次拿了兩千二
代價是要在政商名流前面搞笑,我還記得周玉蔻當時在外面笑得很大聲...
但是呢,最讓我感到疑惑的,莫過於型男大主廚了...
雖然說吃人家的嘴軟,但是他們好像把伙食費直接充當通告費
吃了人家四盤菜可能沒有通告費領是很正常....吧???

其實這些錄影經驗都是很有趣的,
不過提到現實的金錢問題,往往會傷感情
想以此為鑑告訴有星途夢的朋友,想靠這個賺錢是難的,除非你熬出頭
像敝人就是熬不出頭的可憐蟲(逃

ps.為什麼會打這篇呢,因為我看到發明王對我的好友敘述實在讓我有感而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