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都很痛恨偷竊這件事情,
以前在附中的時候,常常聽到某某班又被偷了的消息
我們班也有人被幹走錢、皮包等東西,
而那個皮包被幹走的就是我。

還記得那是某次體育課,我把皮包放在外套口袋,然後把外套放在附近的椅子上,
等我拿回來的時候,裡面的皮包已經不見了,
包含我當天的車錢、飯錢、學生證、附中悠遊卡跟幾張重要的名片,
老師說他坐在那附近沒注意到是否有人靠近,
但是巧合的是,前幾天的體育課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更巧的是,那堂體育課也一樣是有114X班的同學在場。

當下我大概明白怎麼回事之後,班上一個認識114X班學弟的同學說要跟我一起去討回公道,
我說不用,沒證據我怕被打,但是我想了一個比較委婉的方式,
我們兩跑到114X班,告訴大家說我的皮包弄丟了,想問問有沒有人撿到,因為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
如果有人撿到怕我誤會,那也可以放在我的班櫃就好
當然,沒有人還回來。

那天我從體育館的廁所一路找找找,找到114X班附近的廁所,
每一間的垃圾桶我都稍微看了一下,因為教官說他們可能會丟在那邊,
路上還撿到一個發霉的包包,裡面有一堆各國的錢幣(老天爺你是補償我嗎?)
不過後來我就把這個包包交去教官室了,我想做點好事應該可以找回東西
結果我還是後悔了,真覺得當初應該把那包包據為己有。

偷竊的人如果被我當場抓包我一定打斷他的手,
有手有腳不賺錢,偷別人東西你手賤啊

有感而發,因為看到幾起偷竊猖狂的新聞很火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